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限制区》公布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2:02 eNet硅谷动力

  《限制区》是一款融合了动作元素和真实打斗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值得注意的是,该作品的战斗系统与《暗黑破坏神2》很相似。这款游戏拥有崭新的技术,带有策略性的射击元素还有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

  首先进入游戏,玩家可以从4个不同特色的人物中进行选择:退伍的特别行动组成员JohnJohnson,他精通各种武器的使用;还有一名精通魔法的漂亮的女巫和一个来自亚洲的艺术大师,最后是一名电脑专家。玩家要做的就是在剧情驱动下完成各种任务,并通过游戏的进程提高自己的等级和能力。

  


游戏截图1

  故事背景是当时管理地球的联合政府软弱无能,很多大集团的势力正日益壮大,接受他们统治的人就得到保护,那些反抗者、持不同政见者却受到打击和报复。集团相当于建立属于自己的法律。这些集团因为利益不可避免地产生冲突,为了防止其他势力集团盗取自己的资讯,保护自己的秘密,他们各自建立了称为“限制区”的地下城。

  游戏特色:

  4名各具特色的人物,他们每个人都拥有独特的能力和技能;

  


游戏截图2

  游戏中总共会有75种技能,每个技能有10个等级的划分;

  游戏中出现的环境将会影响游戏的进行,比如说目标的光影效果,距离,高度,天气和运动状况等;

  游戏中还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视觉效果,比如说光影,大雨,雾,烟尘,爆炸等;

  经过强化的电脑AI;

  在多人游戏模式下还支持玩家合作的游戏方式。

  


游戏截图3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未来的Diablo?《限制区》前瞻 (2004-05-12 12: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