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玩掌上运动会 百万话费疯狂赠送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2:12 新浪游戏

  由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国内第一款手机网络游戏 ,“掌上运动会—Mobile Sports ”在雅典奥运会期间隆重推出了“玩游戏送移动话费”的活动,用户只需花 5 元钱下载游戏,便可以在一个月内无限次玩耍游戏,并且赚取高额移动话费。


掌上运动会

    首先,用户须下载“掌上运动会—— Mobile Sports ”系列游戏,8 款中的任意一款, 只要登陆网络游戏,便能自动获得价值 10 元的移动话费金卡一张。用户还可以通过游戏币来换购金卡,当游戏金卡累积到 5 张的时候, 便会有价值50元的移动话费充值密码,自动输入到用户的手机当中 。每位用户每次换取话费的金额不封顶,多玩多赚!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多话费金卡,游戏还专门设计了“好运卡”等有奖活动,以博采的形式来赢得更多话费金卡,好运等你拿噢! 立即加入中国的第一款手机网络游戏吧!

  点击此处可直接下载“掌上运动会—— Mobile Sports”系列游戏〉〉〉〉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 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数字鱼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玩掌上运动会 百万话费疯狂赠送中 (2004-08-19 12:12)
掌上奥运会风起云涌系列:8.19精彩快报 (2004-08-19 11:31)
奥运系列“准网络互动”手机网络游戏 (2004-08-18 12:09)
掌上奥运会风起云涌系列:8.17精彩快报 (2004-08-17 11:14)
手机游戏高手的必闯关卡:数字鱼11位终身玩家征选 (2004-08-16 11:39)
遭遇铁翼银鹰之强势出击与强猛火力 (2004-08-14 16:01)
数字鱼11位玩家征选活动 (2004-08-13 11:11)
时事热点追踪体验 掌上奥运风起云涌 (2004-08-12 14: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