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征服 >>  正文
天上人间夜未眠 《征服》七夕月映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1:55 新浪游戏

  “长月当空千重云,苍松回望千载春,天上人间夜未眠,寒星一点相印月。”

  七夕当天,揽月台将会免费开放一天。在皎洁的月光下,你会牵起伊人的手,来这里欣赏美丽的月色吗?或者是看着她为你在月光下无曲自舞一番,又有多少情意尽在无言中传递着。即使你和我一样,没有伊人相伴,也绝不可任这属于情人的月光在没有你的夜里滑落。因为,在七夕当天,开放的揽月仙子,将会给所有在征服中的侠客们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首先,只要您来到揽月台,在欣赏美丽月色的同时,若是有缘人,您还将有机会从种种天之瑞象中获得一些宝物。这些宝物从流星到龙珠等,在此不细表。而在这些之后,还将有一个系列性的任务等待着玩家,今天就先给玩家道出其中一部分内容吧。

  首先到云门寻到一位叫依云的人,他会告诉你一段民间流传的故事:

  传说七夕当天在桃花林祭坛,鸣凤堡,水帘洞,黑虎城一带将出现神奇的水晶石:星陨,星痕,星尘和星殇。有人说那是流星陨落后留下的结晶,但有缘人始终相信,它们是牛郎和织女相遇时喜极而泣的幸福之泪,因为只有有情人的眼泪才会发出这样明亮而又不失柔和的光芒!

  。桃花林的罗罗鸟,鸣凤堡之土匪,水帘洞内的翼蛇以及黑虎城外的猕猴,已经将坠落的星之碎片藏了起来,打败它们,就会有一定概率获得星之碎片咯!在这些地方去碰碰运气吧!如果不是人品太差的话,应该很快就会收集到四种星之碎片了。

  随后,在双龙城往白鹭方向,您会发现出现了新的怪物——卜落鸟。它的身上可是藏着“金梭”的哟!“金梭”是什么?当然是很有用的小东东啦,大家赶快收到包包里吧!

  后面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呢?明天我们再来继续这件月光下的任务吧!

  更多活动信息请点击:神女飞天仙似舞 《征服》七夕人间情(zf.91.com/news/content/2004-8-16/n962_878975.html)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欲知更多资讯 请见( xtc.91.com

  更多资讯请关注:zf.91.com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