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浪漫中国情人节 联众伴您共赴鹊桥之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1:12 新浪游戏

  七夕之夜,鹊桥相约,你看那天边一轮明月,就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农历七月初七(阳历8月22日),一个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在这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来临之际,联众世界为您和您的情侣倾心打造温馨浪漫的“鹊桥之约”:七夕秀场、联众礼仪鲜花卡、联众短信、语音、彩信携带温情款款走来,相信这融融暖意,定会沁入您心灵最深!

  七夕秀场:七元包全场,任选您所爱

  七夕来临之际,联众世界特推出联众秀“七夕秀场”。8月20日-9月4日,“七夕秀场”内锦衣上架,您只需支付七元,即可在“七夕秀场”中不计次数任意更换联众秀精美服饰!活动结束后,您在“七夕秀场”中更换的最后一套联众秀服饰还将自动保存90天使用期!8月16日起,联众世界“七夕秀场”就将正式开始发售,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互联星空账号购买、宽带北京账号购买、会员资格兑换四种购买方式轻松获得这绝对的精彩,想让您的联众秀形象在七夕期间吸引所有关注的目光吗?想体会日日新装的完美体验吗?那就快来购买吧!

  点击进入“七夕秀场”专题

  鲜花卡:七夕网络建鹊桥,联众鲜花最浪漫

  七夕将至,联众礼仪鲜花卡将会在中国情人节的夜晚为您和您的情侣平添更多的温馨和甜蜜!此番与您相约的鲜花卡不但沿袭了以往的浓情蜜意,更有万千您想不到的惊喜与加赠!

  ·8月18日12时-2004年8月31日12时,一次性接受7张以上鲜花卡赠送的用户,系统将自动加赠该用户7天的鲜花标志(7张为一个单位累计进行加赠)。

  ·温馨用户TOP30的用户朋友均可享受到大大的实惠:收到鲜花最多的前10位联众用户,其ID将升级为炫紫玫瑰天使标志,显示时间66天;

  ·收到鲜花最多的前11-20位联众用户,炫紫玫瑰天使标志,显示时间33天;

  ·前21-30位联众用户,其ID炫紫玫瑰天使标志,显示时间11天;

  ·送出鲜花最多的前10名联众用户所获得玫瑰城主荣誉标志,显示时间为66天;

  ·送出鲜花最多的前11-20名联众用户玫瑰城主荣誉标志,显示时间为33天;

  ·送出鲜花最多的前21-30名联众用户玫瑰城主荣誉标志,显示时间为11天。

  七夕之夜,给您的联众爱人赠送一支浪漫的“鲜花”,爱情从此尽享甜蜜温情!

  点击进入>> 七夕鲜花卡专题

  无线产品:短信、语音、彩信,指尖轻点有声有色

  你相信爱情会透过一则陌生的传情短信开始吗?想在浪漫的七夕之夜聆听耳边喃喃细语吗?想走入色彩缤纷的爱情世界吗?联众短信、语音世界、彩信地带在这浪漫的中国情人节为您营造有声有色的爱情新世界!在这里,您可以给你的亲密爱人发去一份爱的问候,您也可以在联众语音世界中获得一份听觉上的快感,您还可以造访彩信地带,在这多姿多彩的爱情世界中与你的他(她)共同制造醉人的浪漫——只需指尖轻点,您的爱情就可以如此有声有色!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联众世界奉献给您的七夕浪漫约会中,您可以尽享中国情人节的缤纷和浪漫——联众世界,与您共赴这鹊桥之约!

  更多内容敬请点击进入(联众世界七夕活动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