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赛事介绍 >  正文
CEG全民推广活动展开 休闲大赛将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0:1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记者从体育总局了解到,作为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的组成部分,全民的网络休闲比赛将于9月15日开幕。经过不懈努力,作为休闲赛事承办方的华奥星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公司作了长时间的准备,在9月15日将正式推出这一万众瞩目的休闲大赛。

  据CEG组委会官员介绍,此次休闲赛将采用联众网络平台,总奖金额度超过20万元,共安排了7个项目,包括围棋、桥牌、斗地主、拱猪、升级、中国象棋和四国军旗。其中围棋项目9月15日开赛,10月28日结束;桥牌是9月17日开赛,10月24日结束,斗地主项目是9月15日开赛,19月31日结束;拱猪项目是9月15日开赛,10月27日结束;升级项目是10月18日开赛,12月5日结束;中国象棋是10月18日开赛,12月5日结束;四国军旗是10月18日开赛,12月5日结束。报名和比赛都在联众网络上进行。想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以通过联众网站报名参赛。预赛结束后会选择前500名选手进入复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前8名或者前16名发给奖金。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预计将有超过百万的电子竞技休闲比赛爱好者参赛,将是总奖金额度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休闲类电子竞技大赛,对电子竞技在国内的推广和普及起到不可磨煤的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中韩电竞对抗赛魔兽项目比赛详述 (2004-08-08 15:57)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现场精彩花絮 (2004-08-08 13:58)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首日综述 (2004-08-08 12:56)
中韩对抗星际战况 赢得奇迹般的一分 (2004-08-08 09:57)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CS项目险胜韩国 (2004-08-07 15:31)
[中韩]韩国代表团赴华前合影 (2004-08-05 14:37)
[中韩]中方代表队齐集京城积极备战 (2004-08-03 14: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