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巨商 >>  正文
橘子联合书商出版《巨商是怎样练成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08:3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财经作家陆新之与北京游戏橘子营运长贺立祥在写有“巨商是怎样练成的”大字的卷轴上盖下两枚红色的印章,宣告双方将以互联网络+图书+游戏互动环境的方式合作新书《巨商是怎样练成的》。

  作为青年财经作家和跨媒体创作者,陆新之称希望新作《巨商是怎样练成的》能一改经营管理类图书“平面式”的传统教育方式,做成一本可以结合到互联网虚拟环境中的新
形态图书。合作方北京游戏橘子科技数位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颇具竞争力的线上游戏公司,它于2004年1月正式引进与韩国JOYON公司联合研发的网络互动娱乐产品《巨商》,从2月结束内部测试至今,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而此前其推出的《混乱冒险》也受到广大网民的喜爱,正式推出不到3个月用户便突破80万。

  北京游戏橘子营运长贺立祥表示,《巨商》曾被选为韩国中央大学经济系的学术教材,作为国内首款模拟经营类网络游戏,希望能通过对传统成功故事的解构,使21-26岁的年轻人在游戏中积累、完成对商业的基本的、正面的观念,体验依靠智慧和判断力成为一个富可敌国的巨商的喜悦。现在《巨商》与陆新之的《巨商是怎样练成的》结合到一起,读者可以将在书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游戏中,并进行买卖、投资、拍卖、商业联盟等等决策,从而完成图书与网游的互动。

  据了解,《巨商是怎样练成的》将与《巨商》在9月份同步推出。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橘子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经营类网络游戏《巨商》准备领跑 (2004-08-18 11:50)
游戏橘子宣布《巨商》将永久免费运营 (2004-08-17 17:48)
来巨商体验网络游戏的即时战略战斗 (2004-08-13 15:17)
万众期待 《巨商》确定9月1日上市 (2004-08-12 09:15)
演绎《商道》经典《巨商》圆你巨商梦想 (2004-08-09 20:24)
以德服人以智取胜《巨商》9月1日上市 (2004-08-09 16:00)
著名大学讲师培训《巨商》GM (2004-08-05 12:23)
巨商主角人物VS《十面埋伏》金捕头 (2004-08-04 17: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