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终极内测结束 腾武数码全心服务无终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8 16:25 新浪游戏

  8月15日晚23点,历时六天的韩服《墨香》终极内测完美结束了,此次内测eSofnet和《墨香》的中国运营商腾武数码特别邀请了部分中国玩家参加。为了让国内玩家最大程度地享受到《墨香》的乐趣,腾武数码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内测前夕,腾武数码安排工作人员在各《墨香》论坛发放新手指南、安装指南、显卡驱动下载等,以帮助玩家顺利安装、进入游戏。

  8月10日内测开始后,腾武数码特意增派工作人员在线,主动帮助不懂韩语的玩家。同时在各《墨香》论坛有人随时回答玩家提出的任何问题。在内测服务器开放时间里,腾武数码工作人员一直在线,并且和一些保留了完整联系方式的玩家在线用语音交流,保证及时解决问题,让玩家无障碍游戏。

  每天内测结束,在各《墨香》论坛里,玩家都会交流各自的心得,体验,等级,各论坛的斑竹也和玩家迅速交流关于游戏中的问题。而《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的大管家“香香”更是来信必复,在经过与“香香”的多次交流后,体贴的玩家PW在信中这样说到:“你看到这封邮件的时候不用回了,不想增加你的工作量。我玩过很多游戏,所以也接触了很多代理商的服务,我想说的是,我很感动你能回复一个普通玩家的邮件,而且一看就是自己亲手写的,真的,在我们这些被很多游戏代理商伤害过的人看来,真的甚至是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了,所以,想对你说,很感动,很感谢!”

  腾武数码的全心为玩家服务和玩家的积极参与,为此次的国内玩家参加《墨香》韩服终极内测营造出一片温馨快乐的游戏氛围,达到了腾武数码创造快乐的目的。《墨香》的韩服公测和中国的内测不日即将到来,腾武数码非常感谢玩家的支持,并将一如既往地为玩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墨香》韩国终极内测,腾武数码将评选出表现突出的中国玩家授予腾武首批VIP会员资格,他们将享有优先使用腾武提供的各项服务的权利,详细名单稍后公布,敬请参加《墨香》韩国终极内测的玩家们关注。

  《墨香》即将于9月初在韩国公测,届时腾武数码仍然会与eSofnet合作为中国玩家提供抢先体验游戏的机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896018-831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