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永恒 >>  正文
《永恒》“动漫”“网游”两者兼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8 16:20 新浪游戏

  独具合体、骑乘等系统特色的漫画风格3D网络游戏《永恒》在顺利提前进入内测之后,迅速冲到了游戏市场的风口浪尖,抢占了大批玩家们的心。近期《永恒》更是运作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和游戏活动,上升势头更加的猛烈。

  据悉,《永恒》除了在8月15日参加首届中国青少年动漫艺术博览会的展览以外,紧接着举办了 “永恒的召唤——有奖寻BUG,玩家变身GM”的内测大行动(活动地址:www.cdchina.com.cn/main/new/news.asp?newsid=242),而为了突出《永恒》独特的漫画风格,《永恒》官方还与《绝对动漫》www.273c.com,《动漫无限》www.comicer.com等多家专业的动漫网站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这些动漫网站上,玩家们可以在浏览精彩的动漫作品的同时,找到这款动漫网游巨作的最新报道和相关的游戏信息。这是一个令玩家们一举两得的合作-——你想要动漫,还是网游,或者二者兼得?相信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永恒》正在以它独一无二的动漫风暴席卷整个中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新服全线火爆 (2004-08-18 10:22)
永恒之恋开新服8分钟 服务器严重堵塞 (2004-08-18 10:22)
玩家原创:《永恒》战神盟 风之泪 (2004-08-17 17:54)
《永恒》动漫席卷京城 亮相动漫展会 (2004-08-17 17:51)
永恒之恋之千万身价 群雄争购蓝鸟龙图鉴 (2004-08-17 09:56)
玩家原创:《永恒》冬日的孤独剑客 (2004-08-16 17:58)
“永恒的召唤I”有奖寻BUG玩家变身GM (2004-08-16 14:44)
永恒之恋炼化比赛 迎接尊贵荣耀挑战 (2004-08-16 11: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