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传奇三 >>  正文
虚拟装备引发辩论 玩家体验光通客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8 15:0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18日讯 揭开光通黑幕活动今天进入第三天,随着接触的增加,玩家代表对于光通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入。

    上午的活动主题仍然是“客服”。在计划中,光通的客服人员会首先向玩家代表介绍公司的客服流程以及CS的电话接听技巧,随后,由玩家亲自进行实践。




玩家代表做起“接线生”
玩家代表做起“接线生”
玩家代表做起“接线生”

    而就在客服流程的介绍过程中,一场关于“虚拟财产保护”的辩论却突然出现。光通的客服人员在介绍中提到,装备被盗之后,需要请地方公安机关出具相关证明,而后光通公司才能处理。对此,有玩家代表提出质疑,认为在没有相关立法的前提下,公安机关的介入既非必须也缺乏操作性(例如很多地方公安机关并不受理此类案件)。因此,光通设置如此程序,有推卸责任之嫌。




玩家代表观看客服流程PPT演示
上海互联网协会有关人员出席
玩家把交流的心得记录并发布到网上

    而光通方面则强调,作为运营商,公司对于由装备引发的纠纷(甚至可能是经济纠纷)并没有裁决权,确立上述流程已经是在现有法制环境下所能作出的最大努力。光通市场部吴平表示,问题的根本解决依然有赖于相关立法的推动。

    “虚拟物品”是网络游戏领域中最易于引发争议的问题之一,近年来围绕这一主题产生的玩家与运营商纠纷已非一例。由于均缺少强有力的客观依据,双方尽管各执一词,针锋相对,但辩论并没有进行太久——在意识到不可能就这一问题形成一致认识之后,玩家代表与光通方面表示暂时搁置这一话题。




玩家代表:虚拟装备保护,光通应承担更多责任!
光通市场部吴平(左)听取玩家代表意见
玩家代表在光通客服中心

    在客服流程介绍中,玩家代表还指出一些比较具体的问题,譬如玩家提交资料的表单设置不清晰,在官网中不易找到,等等。光通方面虚心接受了这些意见,并表示会积极改进。

    此后,大约11时左右,玩家代表来到光通客服中心开始亲身体验电话客服人员的工作。

    下午,玩家将于公司产品、开发部门进行交流,有玩家代表已经表示,将就光通发行的“新手卡”进行具体的质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揭开光通“黑幕”大型活动
 相关报道
8月17日光通七大“黑幕”一一揭开 (2004-08-18 13:54)
光通封神传说论坛活动发放内测账号 (2004-08-18 13:31)
光通《封神传说》纸上谈兵之“PK系统” (2004-08-18 13:25)
玩家体验GM 实践后说作弊不容易 (2004-08-17 17:50)
光通《封神传说》纸上谈兵之“法宝系统” (2004-08-17 17:20)
十勇士“杀”进光通 “黑幕”难挡玩家火眼金睛 (2004-08-17 15:52)
光通“封神”公会招募 数千账号已放出 (2004-08-17 15:38)
在光通的日子(之一) (2004-08-17 15: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