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经营类网络游戏《巨商》准备领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8 11:50 新浪游戏

  游戏橘子作为台湾地区网络游戏运营的第一企业,近日将其在全球代理运营的经营类大型网络游戏《巨商》带入中国大陆!

  早在今年2月份巨商结束了内测之后一直没有延续的消息,在等待了近半年之后,游戏橘子终于宣布:《巨商》即将于9月1日上市,同时《巨商》将在大陆地区采用全球统一的永久免费模式!

  这是一则令人震惊的新闻,纵观国内的大型网络游戏(MMORPG)产品,都是在经过内测、公测、收费运营三个传统阶段发展。巨商2月份内测结束后,游戏橘子在将近半年的时间对整个产品的品质、运营策略、服务质量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和加强,根据全球游戏策略和本身的游戏特点,决定在大陆地区运营是依然使用世界各国都在使用的永久免费!

  游戏橘子将凭借《巨商》的独特方式,在新一轮的网络游戏竞争中抢占先机,准备领跑!

  巨商官网: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512/513/5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