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游戏续写小说 《圣战》新增十大主线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8 11:34 新浪游戏

  改编自“今何在”的著名网络小说《诺星汉的天空下》的国产奇幻网游《圣战》,在完全尊重原作的故事背景与剧情的前提下,将玩家置身于小说的奇幻世界中去历练成长,用故事本身的剧情约束玩家的行为,而让玩家用独特的成长模式撰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经过中国游戏中心《圣战》开发组半年来的不懈努力,《圣战》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的任务系统。十大主线任务的加入,将极大的丰富游戏的可玩性与游戏内涵。虽然游戏改编自小说,但随着游戏任务情节的不断深入,新版《圣战》的任务系统,必将续写《诺星汉的天空下》的精彩故事。

  《圣战》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十大主线任务大致内容介绍如下:

  雷神之刃

  相传在创世纪的时候,雷神之刃就伴随着创世神来到了若星汉这片神奇的大陆。后来魔族首领不知道利用了什么手段获得了这把雷神之刃,雷神之刃又伴随着魔族首领魔王卡其云开创了宏伟的魔族地下城。但是在魔王卡其云得死去之后,魔族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而这把神器也从此离奇地失踪了,最近听说精灵城的铸造师正在寻找此神物,不知道他是否已经有了此神物下落的线索?看来冒险又要开始了……

  飞龙骑士团

  魔族的势力越来越强大,为了能够对付人类,魔族已经开始使用了飞龙组成的骑士团,以人类现有的实力根本无法抵抗,西兰斯骑士决定,要想和魔族抗衡,人类必需也有要自己飞龙骑士团,于是在龙墓山谷里商议决定派出一位勇士去寻找飞龙……

  阿斯特的苹果园

  镇上果园最大的就是阿斯特的苹果园了。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去他的家里拜访,阿斯特都会拿出最大最甜的苹果让我们吃。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正当我们高高兴兴的到了阿斯特的家里,看到的却是阿斯特愁眉哭脸的样子,原来今年阿斯特的苹果园被人破坏了.到底是谁破坏了他的苹果园呢……

  七彩宝石的诱惑

  在基洛岗城,人人都知道有一对神秘的夫妇魔法惊人,如果谁能得到这二人的相助,将在魔法造诣上受益无穷。但这二人的脾气很怪,很少帮助过人,而且他们行踪不定,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下落。直到有一天,龙墓山谷里出现了一位漂亮的少女,奇遇由此而来……

  失去自由的矮人少年

  若德汉尔从来就没有离开过雪山,他对外面的世界非常向往。只要有人经过雪山,若德汉尔都会以稀有宝物向路人交换外面世界的物品,而每个人都会拿着交换的宝物高高兴兴的离开,所以来雪山的人也越来越多……

  寻找失落的神弓

  传说在很久以前,魔族首领曾经被18骑士之一的风颜圣骑士利用落月神弓射伤,从此魔族与人类签下了互不侵犯条约,风颜圣骑士死后把落月神弓一代一代的传下去,是想让自己的后人利用这把落月神弓克制魔族。几个世纪过去了,魔族撕毁了条约开始侵犯人类,为了再次能够打败魔族,人类必需找到当年的落月神弓,通过各种线索,终于在雪山找到了风颜圣骑士的后人斯克文,故事也将从这里开始……

  尤特的烦恼

  加斯诺平原最近出现了很多怪物,这些怪物打破了人们的安宁生活,只要你在城市东北处找到了尤特,他会告诉你怪物的地址,如果你消灭了这些怪物,还会得到丰厚的奖赏噢……

  拯救遇难者

  龙墓山谷是个有着几千年神秘历史的地方,不知道多少探险者来这里探险,但都是有来无回。其中有一个遇难者幸运的活了下来,但还是被困在龙墓山谷里。面临着种种的危险,谁会去拯救他呢?你想当英雄吗?只要你救出了被困在龙墓山谷里的遇难者,你将成为真正的英雄……

  正义与邪恶

  阿基巴德是恩洛斯特城主的一个重臣,这次受国王之命押送一件宝物回国,经过加斯诺平原的时候由于遭到属下阿基得兰的陷害,结果全军覆没,只有阿基巴德侥幸活了下来,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教量由此展开了……

  《圣战》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新增十大主线任务将于近期全面开放,详细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play.chinagames.net/mem/chingeinfo.asp

  《圣战》公测客户端下载: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5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