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之链》8月23日公测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8:22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公测开启

  激情火热的8月,我们终于迎来天翼之链的公测,在之前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数百万的玩家和我们一起风雨成长,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么取得了很多的成绩,现在这一切都将被记入天翼史册,让更多的天翼的玩家一同分享:

  《天翼之链》大史记:

  公元2004年4月21日, 《天翼之链》封闭内测开开始。开号率100%,在线率30%。

  公元2004年5月1日,《天翼之链》内测开始。《天翼之链》论坛发帖量超过10万,玩家反映火爆。

  公元2004年5月25日,《天翼之链》第二次内测开始,注册首次开放。两个星期,注册会员突破200万。

  公元2004年8月23日,《天翼之链》公测将正式开始!

  《天翼之链》一款有着史诗般剧情的网络游戏,取材于著名的奇幻小说《符文之子》。跌宕起伏;爱恨交织的故事剧情里围绕“王国之鹰”和“灰之影”两大佣兵组织明争难斗,8个热血少年满怀热情,开始踏上了充满未知危险的奇幻冒险之旅。在揭开“二月诞生石”的真相同时,命运之轮开始转动。有着格斗游戏般畅快的连续技设计,能让玩家体验到连续打击对手的快感。Q版可爱清新纯手绘画面更能回归到经典的年代。这一切再加上绚丽多彩的特效一起构成了《天翼之链》全新震撼的游戏画面。

  为了照顾刚进入天翼的新玩家,公测时将会开放5组新的服务器,分别在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和北京,我们还将在各服务器新区举办丰富的活动:

  1. 所有新开区的服务器前2周都会采用双倍经验值成长;

  2. 所有服务器都会推出老带新的线上活动;

  3. 开区后进入的玩家都将直接获得新开区新手冲级大赛资格,大赛为期1个月,到结束时将会取出5个新区经验值最高的玩家,获得新手冲级大奖。

  《天翼之链》已经经历了3个月的内测,《天翼之链》的欢笑,感动和泪水已经深深嵌入心底。那一个小小帐号虚拟的人物已经积累了我们太多的感情和心血。所以在公测来临之际,内测时苦练的人物角色究竟是留是删,成为了玩家们争论的焦点。既然是玩家们的焦点,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由玩家自己来决定!我们选择了最公平的方式,投票!让玩家来决定是否保留内测帐号!

  最后,在这里对所有伴随《天翼之链》走过漫长三个月内测时光的所有热心玩家们说一声“谢谢。”

  公测开启,天纵网络将会以更尽心尽力的服务回报所有玩家。

  传说由你开始,一切尽在天翼!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joyzone.com.cn

  《天翼之链》客服电话:021-61206611

  游戏图片:

  


战斗

  


剧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相关报道
《天翼之链》105级武器合成方法大曝光 (2004-08-17 16:42)
《天翼之链》夏日嘉年华之春城篇 (2004-08-17 16:40)
《天翼之链》征文活动第3期获奖名单 (2004-08-17 13:28)
《天翼之链》亚洲动漫展女主持曝光 (2004-08-17 13:03)
《天翼之链》成都地区“英杰成长赛” (2004-08-17 12:05)
《天翼之链》用户有奖调查活动 (2004-08-17 11:57)
《天翼之链》可爱人物加入QQ表情秀 (2004-08-16 19:39)
《天翼之链》GM为你主持甜蜜线上婚礼 (2004-08-16 19: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