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EA将推出著名电影《教父》的改编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8.18 12:16 天极Yesky

  根据国外游戏网站的报导,EA确认将推出两款电影改编游戏,分别为经典名片《教父(The Godfather)》,以及预定于明年夏天上映的电影版《蝙蝠侠》第5集《蝙蝠侠:开战时刻(Batman:Begins)》。

  《教父》由科波拉所导演的同名电影作品所改编,电影中的灵魂人物,日前过世的知名影星马龙白兰度,去世前已完成游戏的配音工作,所以玩家仍然可以在游戏中欣赏到这
位一代教父的原声演出。游戏的类型类似另一知名黑道动作游戏《横行霸道(GrandTheftAuto)》,EA 方面则表示本游戏的游戏性将会有革命性的进展,但目前尚未公布相关细节,游戏的 ESRB分级将被归类为M(建议17岁以上玩家),预定2004年内推出。

  《蝙蝠侠:开战时刻》是由预定于明年夏季上映的同名电影改编,叙述布鲁斯韦恩如何由一位目睹双亲被谋杀,孤苦无依的男孩,蜕变为在黑暗中执行正义制裁的蝙蝠侠。游戏预定跨平台推出,故事剧情会依照电影情节的走向来进行,类型为动作冒险游戏,重点将摆在谍报与匿踪潜入的诉求上。两款游戏的详情尚待EA正式公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跳票 (2004-08-09 18:25)
电子艺界收购英国著名Criterion公司 (2004-08-02 10:47)
EA宣布《NBA街头篮球V3》开发(组图) (2004-07-28 02:54)
EA与《孤岛惊魂》开发组合作 (2004-07-27 04: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