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突袭2》最新资料片网上曝光(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8.18 12:16 天极Yesky
  游戏介绍

  挑起一场战争很容易,而困难的是结束它。

  ——拿破伦·波拿巴

  突袭世家的最新继承人《突袭:资源战争》(Sudden Strike -ResourceWar)诞生了。虽然《资源战争》是正式的可独立运行的游戏,但一眼就可以看出游戏采用的是《突袭2》的引擎开发。

  《资源战争》包含四个战役:德国第一战役,共4关,背景为1941年的基夫,古德里安第二装甲集团军进攻东线;德国第二战役,共3关,背景为1945年的萨尔河沿线,德第七军,防守美军;美国战役,共7关,背景为1945年的萨尔高地,美第三军进逼莱茵河;英国战役,共4关,背景为1944年的法国卡昂,英军第7兵团试图攻入德国本土。此外游戏还提供了9个独立游戏关卡。

  游戏公布一些令人惊讶的改动:

  为资源而战——游戏增加了“汽油”资源,任何机械单位都需要汽油才能开动。

  可生产单位——取得医院或工厂后,就可以生产相应单位。

  友军齐上阵——友军可以在同一块地图上加入作战了

  视野更真实——坦克的后向视野受限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闪电战:燃烧地平线》6月8日发售 (2004-06-03 12:25)
《突袭III》公布最新游戏引擎画面 (2004-05-10 12:21)
完美的突袭《闪电战》即将火热上市 (2003-12-19 16:14)
图:《突袭2》ver2.2标准英文版日前震撼登场! (2003-06-21 19:02)
组图:五国军队任你指挥 二战重现《突袭 2》 (2003-05-19 17:13)
《突袭3》玩家精彩原创心得 (2004-07-03 14:46)
《突袭3闪电战》完全攻略又一篇 (2004-03-04 18:24)
《突袭:闪电战》中文版修正秘籍 (2003-12-06 16:12)
《突袭:闪电战》最新游戏心得 (2003-12-06 16: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