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永恒》动漫席卷京城 亮相动漫展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7:51 新浪游戏

  15日的早上阴雨绵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参加中国首届中国青少年动漫艺术博览会的各界人士们的心情。一大早,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的大门口就有来自首都各个学校的青少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约三千多名青少年参加了今天的开幕仪式。首都各大媒体都对此次博览会的开幕进行了报道。

  此次中国首届青少年动漫艺术博览会是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和中国动画学会
联合举办,8月15日至22日期间在北京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举行一系列的展览活动。作为首届中国青少年动漫艺术博览会,全国各界人士和媒体对博览会的举行表示了莫大的关注和支持,博览会邀请了青少年的偶像陆毅作为此次展会的形象代表,同时邀请的特邀嘉宾还有张光宇、黄玉郎(香港)、林政德(台湾)、萧言中(台湾)、丁聪、方成、姚非拉、柴美华、姚威、张乐平、华君武、敖幼祥等著名漫画家。

  此次博览会的除了设置动漫作品展区以外,还设置了游戏厂商展区,全国各个网络游戏运营商齐集京城,神话,天翼之炼,开天,美丽世界,碧血晴天等网络游戏运营商也在北京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设置了自己的展台,其中大型动漫风格网游巨作《永恒》以其鲜明的动漫风格特色,独特的合体,骑乘系统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记者在此次展会现场上看到,大批《永恒》的忠实玩家在得知运营商金山华络公司也来参加这次展会之后,便互相转告,纷纷把《永恒》的展位围得水泄不通。玩家们纷纷要求在《永恒》展位面前合影留念。CosPlay妹妹也被《永恒》的漫画风格所吸引,纷纷索取游戏帐号。中央电视台,香港卫视等媒体记者对《永恒》登陆北京进行了关注。共青团北京团委的老师亲自来到《永恒》展位前索取客户端光盘。老师们说,看了《永恒》的动画介绍以后,感觉这款游戏的漫画风格以及整个游戏内容都很健康向上,很适合当代的青少年。

  随后记者采访了此次永恒展台的负责人,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永恒》是深圳金山华络公司于2004年4月从韩国引进后与韩国三星电子及GNI公司合作研发并运营的,此前《永恒》在韩国的游戏排名在前五位,非常受韩国青少年的欢迎,我们相信这款游戏同样非常适合中国的青少年,它独特的漫画特色也非常受中国青少年的喜欢,而且这次博览会的主题就是动漫艺术,我们的游戏也非常的适合这次博览会的主题,相信通过这次博览会,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喜欢我们这一款独具合体、骑乘等系统特色的漫画风格3D网络游戏——《永恒》。

  最后这位负责人向记者赠送了《永恒》精美的海报和客户端光盘,并对在场热情的玩家们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厚爱,《永恒》官方决定22日下午在展会的比赛区举办《永恒》冲级大赛,届时广大玩家可以现场体会《永恒》的游戏特色,而且官方将有丰厚的奖品送出。消息一传出,在场所有的玩家都在欢呼雀跃。

  目前博览会正在紧张而热烈的举行当中。首界中国青少年动漫艺术博览会的举办说明,网络游戏的未来是和青少年联系在一起的,而以动漫风格为主题,内容健康向上的“绿色游戏”将成为青少年的首选,我们在预祝此次博览会取得成功的同时,也预祝动漫巨作《永恒》在京城刮起一股势不可挡的动漫风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永恒之恋之千万身价 群雄争购蓝鸟龙图鉴 (2004-08-17 09:56)
玩家原创:《永恒》冬日的孤独剑客 (2004-08-16 17:58)
“永恒的召唤I”有奖寻BUG玩家变身GM (2004-08-16 14:44)
永恒之恋炼化比赛 迎接尊贵荣耀挑战 (2004-08-16 11:34)
双倍经验双重奖励 永恒之恋8.17献礼 (2004-08-16 11:32)
约会美丽爱情:8月17日同赴永恒之恋 (2004-08-16 11:24)
这次《永恒》内测极有可能不会删号 (2004-08-14 11:55)
心情随笔:《永恒》参加原画展的感受 (2004-08-13 21: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