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玩家体验GM 实践后说作弊不容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7: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17日16时讯 午饭过后,活动继续进行,玩家兵分两路,一部分参观机房,另一部分则到客服部体验GM工作。

  GM部在光通新办公楼的二楼,相对独立,环境很安静。玩家昨天晚上,已经做过简单的培训,因此今天一来就可以上手。

  



GM指导玩家操作
玩家体验GM工作很专注

  体验GM工作,让几位玩家都觉得很兴奋,不过活动开始以来一直表现活跃的玩家代表“黄藤酒”冷静的表示,这种体验的收获主要还在娱乐性,“我们毕竟不能真正像那些GM一样解决问题”。

  不过,他也表示:“通过这种实践,我们知道GM能做的事情确实很少,过去很多关于“GM作弊”的传言看来是不太现实的。”

  在GM体验结束后,今天活动将基本结束。

  



这样的体验让玩家很兴奋
“换位”或许有助于玩家理解GM

  总体来看,与昨天相比,今天的活动安排得更为严谨,组织者的思路也比较统一。无论是信息安全部门做介绍,高层与玩家讨论,还是下午的“体验活动”,“GM作弊”都是贯穿始终的主题,可以感觉到光通对这个问题的高度重视。而这一点因为关系着很多玩家的切身利益,因此,玩家代表们对这个话题的态度也很积极。于是,双方在一些具体的问题上形成了共识。

  从明天开始,玩家将开始接触客服以外的更多部门,请关注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