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游戏橘子宣布《巨商》将永久免费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7:48 新浪游戏

  游戏橘子将在9月1日隆重发布《巨商》,该游戏将是大陆首款永久免费的大型网络游戏

  网络游戏产业是国内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消费用户、游戏产品,运营厂商的数量都在飞速增长。从第一款大型网络游戏发展至今,大陆地区的运营收费模式从未产生过改变:内部测试、公开测试和正式收费是所有产品都在走的一个线路。

  今天!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将打破常规运营模式,在大型网络游戏领域当中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

  游戏橘子将在9月1日隆重发布首款永久免费的大型网络游戏-《巨商》。这应当说是当前网络游戏市场上的最为引人注目的消息!因为在此之前大陆运营的所有大型网络游戏(MMORPG)都是收费运营,包月或者计时的方式扣费。而这款由游戏橘子运营的经营类游戏目前在全球4个地区运营,全部采取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任何一个玩家在《巨商》当中游戏不需要支付一般网络游戏所必需的包月或者计时费用。

  巨商游戏本身非常符合现在提倡的益智健康潮流,整个游戏生态并不以练级为主要升级方式,游戏中的乐趣也并非仅仅来源PK。两百多个城市之间的物品交易,投资村庄,创办工厂,打工劳动,使得玩家通过智慧和领导能力的竞争取得优胜地位。

  9月1日《巨商》将正式发布!颠覆大陆地区传统网络游戏规则的革命开始了!

  巨商官网: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512/513/5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来巨商体验网络游戏的即时战略战斗 (2004-08-13 15:17)
万众期待 《巨商》确定9月1日上市 (2004-08-12 09:15)
演绎《商道》经典《巨商》圆你巨商梦想 (2004-08-09 20:24)
以德服人以智取胜《巨商》9月1日上市 (2004-08-09 16:00)
著名大学讲师培训《巨商》GM (2004-08-05 12:23)
巨商主角人物VS《十面埋伏》金捕头 (2004-08-04 17:19)
《巨商》卡库存告急,经销商须等待一周 (2004-08-04 08:46)
巨商官方网站全面更新 两大悬念产生 (2004-08-03 16: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