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通《封神传说》纸上谈兵之“法宝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7:20 0

  8月25日内测在即,光通《封神传说》第一手内幕资料持续放出。继“技能系统”和“转职系统”以后,这次我们给大家介绍最受封神FANS期待的“法宝系统”。

  祭宝斗法,我主沉浮;神器在手,谁与争锋?

  神幻小说的最让我们着迷的就是那些形形色色的法宝,这些神奇的法宝也是中国神话不同于西方魔幻的出众魅力之一。而把这种法宝融入到网络游戏当中,是光通《封神传说》独有的特色系统之一。在游戏中除了形形色色的其他网络游戏常见的装备道具,还可以拥有这些法力无边的神器,呼风唤雨的法宝。

  法宝虽然也是道具的一种,但是它却具有一般道具不可能具有的特殊的属性,当你拥有它以后,你也就能具有某种特殊的能力。普通的道具即使再好,却也只是凡品,法宝却是神器,它们强大的能力和几乎独一无二的稀有程度让你为之惊叹。

  光通《封神传说》中法宝全都来自《封神演义》,书中丰富的法宝和道具你都可以在游戏亲身体验。“打神鞭、乾坤圈、烽火轮……”这些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法宝都被加入到了光通的《封神传说》中,这样的法宝有数十种之多,几乎是《封神演义》的书中有的法宝,游戏中都有,并且数量还会在更新的版本中增加更多。以前只存在于你想象中的法宝,现在你却能亲手所握。

  法宝拥有至高无上的法力和独一无二的能力,所以得到它们并不容易。但是得到法宝的方式却是多种多样的,不单是从BOSS级的怪物身上掉落,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得到,甚至可以通过特别秘方由你亲手合成。

  还有一种特殊的法宝是“降临系统”的道具。降临也可以称作特殊的变身系统,借由降临系统,玩家可以直接变身成为《封神演义》中的著名角色。变身需要通过这些特殊的法宝道具才能实现,比如,如果获得风火轮,你就具备“降临”为哪吒的资格。降临需要的法宝道具,都是游戏内唯一存在的稀世道具,只有通过比武大会或者史诗级的任务才能获得,由于这些道具非常珍贵,所以在使用上带有一定的限制,在玩家角色死亡的时候,不论降临与否道具都会无条件掉落。

  遁地飞天,群神魔之法宝;呼雷喝电,众仙家之武库

  法宝分为组合型法宝、充电型法宝、成长型法宝三种,虽然它们都有神奇的力量,但是它们的使用发放和威力各不相同。

  组合型法宝可以利用打怪或者做任务得来的各种物品自己制作,只不过这些材料要收集起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下面的图解是合成“青龙刀”和“百面盾牌”的例子,还有许多其他的法宝可以合成得到。

  


图片1

  充电型法宝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一旦爆发势不可挡。与力量稳定的组合型法宝不同,充电型的法宝只有积蓄了足够的能量之后才能发挥惊人的威力,使用之后,它的力量就会锐减,需要再一次补充能量。这种法宝在关键时刻使用,可以一锤定乾坤。

  成长型法宝是世界上威力最为强大的法宝,它有自己的生命值,一旦使用不当,就有可能造成它的死亡。但如果成长型法宝处于睡眠状态,则它的生命值就不会减弱。

  除了拥有生命值,成长型法宝还拥有经验值,随着不停的征战,它的经验值会不断增加。经验值达到一定的数值之后,成长型法宝就会升级,基本的攻击力和特殊能力也会随即上升。

  有了法宝的存在,光通《封神传说》中的道具更加让你心跳加快,法宝到底如何神奇,内测见!

  叱咤三界,我为封神。 更多资料请继续关注官方新闻。

  光通《封神传说》内测在即,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www.nabi.com.cn

  参与光通“封神”活动,抢内测账号:www.nabi.com.cn/community/active.htm

  精彩截图:

  


图片2

  


图片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光通封神传说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