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积分兑换活动8月20日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5:06 新浪游戏

  该出手时快出手,手里还有大把梦想积分的玩家要注意了,近日推出的梦想积分兑换活动将于本周五(8月20日)结束,同时官方将在8月23日统一清除所有帐号内的梦想积分数据。那么多超值虚拟物品(披风、项链、戒指等)会不会再次出现?全是梦寐以求拥有的物品,别再左思右想了,抓住梦想就趁现在。

  1、兑换的积分有一定范围,比如“1-100分”只要你有1点积分就能换到此物品,超值噢。

  2、兑换的同时进行积分扣除,一个帐号可以换三次喜欢的物品,想要啥都有机会。

  3、每周四停机时为前一周兑换的玩家添加物品,请留出仓库的空间。

  4、披风、项链、戒指、高级装备等,大部分都是目前买不到的虚拟物品。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大吧假日游 (2004-08-16 17:47)
《梦想》送平安 25名玩家获此殊荣 (2004-08-13 14:16)
《梦想》截图活动第一周幸运玩家产生 (2004-08-12 13:57)
十万现金任你拿 《梦想》公测出怪谈 (2004-08-11 14:24)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尾声 (2004-08-10 16:45)
VIP帐号和抽奖 《梦想》一个都不能少 (2004-08-10 15:09)
《梦想》源于智慧 场景命名活动 (2004-08-10 13:37)
《梦想》源于智慧,场景命名活动颁奖 (2004-08-09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