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玩家讨论趋务实 光通悬赏抓内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4: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17日12时讯 今天,10位玩家代表看来很难准点吃上午饭了——直到发稿,他们仍然在会议室和光通娱乐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屈江涛以及几位部门负责人进行着热烈的讨论。

  值得说明的是,屈江涛是昨天夜间刚刚结束在韩国的公务回到国内的。



光通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屈江涛  光通技术部副总监王琨听取玩家建议

  在周斌就光通内部的信息监察工作做过介绍后,大家开始就一系列更为具体的问题展开讨论。尽管讨论缺乏统一的主题,但让玩家代表满意的是,对于多数问题,光通方面都给出了比较明确的解释或解决办法。譬如,“除并区外,不允许任何玩家改名”;“对于可疑装备,一经发现,先做暂时封存,如玩家提出异议,光通将在详细调查的基础上做进一步处理”;等等。

  如之前所述,在讨论的过程中,周斌当场对玩家代表提出的一个“GM作弊”的可疑案例进行了处理——8月2日,曾有几组玩家在打BOSS前莫名其妙的掉线,随后该BOSS爆出极品装备。玩家怀疑,这其中有GM幕后操作的可能。对此,周斌当场从数据库中调出关于当时的掉线玩家、BOSS和服务器运行状况等几组信息,其中显示,当时玩家掉线系服务器报错所致,属于纯粹的技术问题,与GM无关。



南京玩家“黄藤酒”积极建言
玩家§冰点柔情§关注会议内容

  屈江涛就此补充解释,在光通内部,由于考虑到GM人员基数较大,且流动速度快、相对难于管理等因素,GM所掌握的权限一向非常有限,在一般情况下,不可能直接完成“爆装备”等作弊行为。

  不过,屈同时也指出,“百密犹有一疏”,“GM参与作弊的可能是有的”,因此,经过与现场10位玩家代表的协商,光通承诺在将不久后发出正式公告:如果有玩家能提供切实证据揭发出GM作弊卖装备,可获得10万元(个税自理)奖金。

  下午,玩家代表将参观机房,并再次做GM的工作体验,请关注新浪游戏后续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封神人物点评 (2004-08-17 13:27)
精卫 (2004-08-17 13:26)
封神战争-一部迷失人性的历史 (2004-08-17 13:26)
我理解的封神特色 (2004-08-17 13:25)
《封神传说》背景简介 (2004-08-17 13:24)
至光通书 (2004-08-16 10:38)
封神天子 (2004-08-16 10:33)
我看《封神》 (2004-08-16 10: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