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之链》亚洲动漫展女主持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3:03 新浪游戏

  文/天翼动漫特别记者 黑衣

  


清纯照

  姓名:罗玉婷

  英文名:Tenny

  爱好:玩天翼之链 舞蹈 钢琴 主持(主持可以成为爱好?看来这丫头够强的。)

  年龄:22

  身高:165

  就读学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依然是大学生哦)

  主持经历:雪绒花婚纱秀,WENGLE 牛仔推广会。

  Tenny罗玉婷是一个可爱的上海小姑娘,22岁的她还没有男朋友,咳咳,我的意思是,还没有很好的游戏中的可以帮她一起练级的男性朋友。Tenny的性格活泼好动,刚来到公司就看上了我们的海报中可爱的小爱。她说小爱是她最喜欢的天翼角色,因为很可爱很单纯就好像她一样。(-_-;笔者汗一个。)

  


性感照

  8月23日2004亚洲动漫展眼看就要来咯,我在那里等你们哦。根据小道消息,此次动漫展天翼之链展台会有两个主持人出现。在如此美丽的女主持身边,搭配什么样子的一个男主持最合适呢?是否他有高大的身材,英武的面孔呢?又或者是清秀的美少年呢?神秘啊,神秘啊!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