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终极内测结束 MM公会难舍《墨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2:03 新浪游戏

  8月15日晚上11点,《墨香》的韩服终极内测正式结束了,在里面遨游了六天的MM公会成员,依依惜别《墨香》。

  服务器关闭前,MM们在《墨香》的世界中拍照留念,记录曾经在《墨香》世界里有过的美好回忆。MM们做出了各种可爱的动作,顽皮地笑闹。有的MM表演了漂亮的后空翻动作、有的MM则以武会友(比武)、更多的MM们在一起争艳,看看谁的打扮更漂亮、谁的武器更酷。最后,MM们集体拍了照片、组合代表自己工会的凤凰符号,尽情享受《墨香》的最后时刻。

  《墨香》韩服内测的日子里,MM公会充分领略了《墨香》世界的魅力,在克服了语言不通的障碍后,她们在游戏里尽情体验了比武、组队、轻功等乐趣无穷的系统。

  从雄浑的敦煌一路杀向兰州、鸣沙山,在那里剿灭了石头人。

  接着来到荒凉的玉门关,再一路风尘进入长安。

  难耐好奇的进入秦始皇陵,在那里领教了兵马俑的厉害,感受到神秘的气氛。

  在凄美的华清池畔,她们和贵妃相比玉容,再到洛阳赏牡丹,又在开封见到了漂亮的小鸟,虽然不幸被美丽的小鸟打死了。

  黄河边上,有一个可爱的MM和那里的怪物比了比武器的大小,最后的结论是:她的刀虽然大,但是怪物的刀比较强!

  服务器关闭后,在MM公会的论坛里,众女侠积极发帖讨论,认为《墨香》武功招术博大精深、角色设定多彩多样、兵器种类众多、服装式样五彩缤纷,并炫耀自己拍下的截图。MM们纷纷表示,《墨香》带给她们一种全新的惊喜,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游戏。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896018-831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凤凰标志符号-P

  


凤凰标志符号-X

  


公会合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