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之链》用户有奖调查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11:57 新浪游戏

  现在,公测的脚步已然临近,为了能更好地获知您的想法您的意见,我们特地制作了一份调查问卷。您的意见对我们很重要,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调查真实的反映出玩家的想法和意见。因此,我们期待着您的认真参与。

  调查页面:www.joyzone.com.cn/diaocha/default.htm

  参加规则:

  1 参加活动日期从2004年8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04年8月23日结束。

  2 任何《天翼之链》玩家或者正在关注《天翼之链》的网友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3 调查问卷信息填写完整的玩家就有机会参加抽奖。

  4 请保证填写信息的准确性,我们将会通过您留下的信息联系您,并发送奖品。

  5 我们会在2004年8月24日公布获奖名单,届时请查询官方网站。

  6 本次抽奖共产生获奖者 10 名。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纵网络所有。

  奖品设置:

  为了感谢您的参与,在您回答完全部的问题后,将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珍贵的虚拟道具“ MP3 耳机”一台和 2000 万 seed 。

  


调查

  传说由你开始 一切尽在天翼!

  《天翼之链》官方网站:www.joyzone.com.cn

  《天翼之链》客服电话:021-6120661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