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赌博机死灰复燃 受害者中小学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09:59 宁夏日报

  近日,记者在银川市街头发现,那些已经被明令禁止、予以取缔的赌博机又死灰复燃,一些不法经营者在电玩店用赌博机吸引不少学生玩。

  记者在银川市兴庆区新华东街一家电玩店看到,尽管这家店门口挂着一块“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的牌子,但里面却有不少中小学生在玩。店主对进店的中小学生并没有进行阻拦,几个十一二岁的男孩正兴致勃勃地站在赌博机旁为伙伴“出谋划策”。在伙伴的帮助下,有个小男孩赢了30个点。一男孩羡慕地告诉记者:“刚才赢得的30点可兑换30枚游戏币,3枚游戏币可兑换1块钱,他只花了6块钱,这一下可兑换10块钱了。”当记者有意表示自己不会玩时,这两个小男孩立即表示可以教记者,还告诉记者赢钱的诀窍。在购得一些游戏币后,记者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小试身手,不到10分钟,记者手中的游戏币就被赌博机“吞”了进去,刚刚赢得30点的那个小孩子指着赌博机屏幕上的一个图标告诉记者:“你刚才玩的时候一直没有出现这个图标,只要出现这个图标,你就压,保证赢。”“你怎么知道,而且这么肯定?你就没输过吗?”“我玩了好久才发现这个秘密的,也有输的时候,那是因为运气不好。”就在记者与这个小男孩聊天时,又有几个学生在与赌博机“一试高下”中败下阵来,记者发现参与赌博机游戏的人以中小学学生居多。

  现在正值暑假期间,许多中小学生都有充裕的时间放松自己,难免有一些学生选择去游戏室等娱乐场所,也就难免会接触到赌博机。因此,公安部门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发现有设赌博机的立即进行举报,给予严厉打击,维护社会正常秩序,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本报记者)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赌博机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网吧被管严 不法商贩又利用赌博机赚孩子钱 (2004-08-16 09:46)
情色入侵少年手机 游戏下载有待管理 (2004-08-16 08:52)
16岁儿子150元贱卖家中电脑去上网 (2004-08-09 09:07)
色情网吧直播脱衣舞 50万游戏币看10分钟(图) (2004-08-06 16:48)
青少年网络教育爱心大使“网络妈妈” (2004-07-28 15:24)
中学生沉溺色情游戏《尾行》令人忧 (2004-07-28 14:31)
出龙潭入虎穴 游戏房拥抱网吧弃儿 (2004-07-24 15:38)
孙子换钱为上网 购买零食后悄悄退货 (2004-07-24 15:17)
破产老板玩电游 玩到没钱就去偷 (2004-07-23 09:52)
探访网吧过夜族:玩游戏玩到“倒下” (2004-07-22 14:43)
实录:联众世界里网恋耗费了1年多时间 (2004-07-22 14:26)
图:传奇玩家网吧内逃避稽查摔成伤残 (2004-07-22 09: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