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幻灵游侠 >>  正文
永恒之恋之千万身价 群雄争购蓝鸟龙图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7 09:56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永恒之恋”是一款仙侠梦宠游戏。其中,有侠肝义胆的英雄们,亦有柔情似水的美女们。此外,让众多豪杰趋之若骛的——则是梦幻的宠物。或因为它们可人的外表惹人分外喜欢;或因为它们的超级成长,让人爱不释手。

  绿妖、幻云兽、至尊林、蓝鸟龙、蓝发魔姬这些作为身份的象征和实力的徽章,站在五行宠物最顶点的梦幻极品,此时也变成了致命的诱惑!伴随着天仙或阿修罗至大罗金仙和魔神飞升之劫的到来,在飞升大罗金仙和魔神的磨难中,玩家只需交付这些宠物的相应图鉴,即可获得它们的终身陪伴。

  机会啊!信息一出,引得喜爱养宠的玩家们热血沸腾。

  其中的蓝鸟龙似乎最被看好“!

  时间伤口的玩家在论坛上相约去打蓝鸟龙图鉴。有的人跟贴道:“虽然很想去,可是不是一个服务器的,哎!”

  但越是极品的宠物,越是野性难驯。越是极品的图鉴,越是难得。既然作为飞升的必需品,它的稀有和珍贵可想而知。众勇士在绿洲上打拼了几日,还是未见图鉴踪影,有的人终于放弃,决定用钱了断。

  于是,在玩家论坛出现了这样的求购贴“时间创口买蓝鸟龙图鉴一张”。贴一放出,立即引来诸多玩家热情回应。有人将打图鉴秘诀娓娓道来,有人则在此贴同样放出求购广告“本人1000W收购蓝鸟龙图鉴,在XX服务器叫XXX,卖的密死我!”还有人为了调节众生对图鉴迫切异常的气氛,戏说道:“听说今天天气不错 月亮很圆 星星很多~外面下着暴雨 我却望见了太阳公公的笑脸,本人有蓝鸟图鉴一张~~~——————(是蓝色的小鸟)。若谁有蓝鸟龙图鉴,偶愿意高价收购~~”说完,再补一贴“我 我 我卖身求图!”

  发财的机会来喽,如果你有幸打到一张蓝鸟龙图鉴的话,留给自己吧!如果你太幸运了,打到第二张,卖了它吧。1000W的银两,就归你啦!!!

  各位勇士们,虽然吾等非贪财之辈,可是财运来了,挡也挡不住的。也许,好运就在某个瞬间!

  蓝鸟龙X档案:属于金系,要得到它的图鉴需去青之绿洲。在左上位置,怪物为寒冰王与炼魔龙。战斗胜利有机会获得金系的图鉴卡——包括蓝鸟龙的图鉴哦!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图片1

  


图片2

  相关链接: (3.0公测客户端下载) (3.0公测帐号注册) (在线点卡购买) (更多内容)…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