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用事实说话 魅力尽在其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9:44 新浪游戏

  《三国无双》式的网络游戏《倚天II》,即将在8月隆重登场!想必这对所有网络游戏用户来说都将是一个惊喜。而《倚天II》的到来,到底是又一次的商业炒作还是真正让用户感受到不同的动感网游呢?

  这一谜底即将揭开!

  《倚天II》用事实说话,让所有用户感受到与以往网络游戏不同的感觉。目前的市场上充斥的大量的网络游戏,究竟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网络游戏,是目前摆在众多网络游戏用户面前的一道难题。看着各个厂商们的商业炒作,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此已经感到厌倦。那么就让《倚天II》脱去华丽的托词用事实来说话。改变你对目前网络游戏的一贯看法。

  


游戏图片1

  《倚天II》之所以如此大胆的不用绚丽的言语去多加渲染,是它真正能够达到用户之所想,用户之所要。我们不用再羡慕TV GAME玩家,他们有《三国无双》,我们有《倚天II》的打斗技巧;他们有《鬼武者》,我们有《倚天II》的吸魂模式;他们有《忍》,我们有《倚天II》的快感动作!作为网络游戏的新产物,《倚天II》大胆的吸取了TV GAME多种模式,让你真正得到游戏机般的乐趣与动感。更重要的是它是我们网络游戏用户的游戏,它是真诚改变你对游戏升级毫无兴奋的一次挑战。

  


游戏图片2

  《倚天II》是真正一部“你玩游戏,而不被游戏玩”的产品,你将会感受到升级也会如此快乐,因为它太多的设计目的是为了用户能够得到更不一样的乐趣所设计的。同时对于你的视觉冲击也将是个挑战。

  《倚天II》8月内测,官网即将开通,帐号发起活动举办在即。用事实说话,想体验它的魅力,就关注8月时间,关注《倚天II》的每日报道!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