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永恒 >>  正文
玩家原创:《永恒》冬日的孤独剑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7:58 风瑾

  习惯性的,我站在月光湖畔,身后是我的小棕马。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任凭波浪打湿我的衣服,任凭狂风吹散我的头发......

  “你站在那里会着凉的!”身后传来一句关心的话语。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精灵小姐,虽然她长呢并不是倾国倾城,可是在我看来她已经很美丽了,因为她的声音可以让人感受到无限的温暖。

  “我着不着凉是我的事,不用你关!”说完,我骑上马儿飞奔而去。

  “你这人怎么这样……”身后隐隐飘来一句话。

  雷霆一击,横扫千军,盾击……在我一连串的攻击之下,绿魔兽终于倒在了地上,我看了一眼自己的伤口,虽然不重,可是一直在流血。“唉!”我轻轻叹了口气,提起剑又准备向下一个目标冲去。“等一等”身后穿来一句话,那声音似曾相识,回头一看,原来是她,那个在月光湖畔相遇的精灵。“怎么又是你,你怎么那么喜欢管我的事啊,小姐!”“对不起,勇士,我叫新,我看你伤得不轻,我想替你治疗一下。”“我的事不用你管……”话还没说完,我便因为失血过多而不支倒地。隐隐约约中,我感觉到新在为我治疗……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正躺在新的怀里,我身上的伤已经完全好了。“勇士,在这块大陆上单独行动是卤莽的,你需要一个同伴。”“同伴?我没有同伴,我永远只是一个孤独的剑客。”“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成为你呢搭档。”看着那双真诚的眼睛,我第一次没有拒绝,答应和和她搭档,跟她和体。

  不得不承认新有一颗善良的心,随时都带给我温暖。新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牧师。跟她和体后,我杀怪的效率明显提高了许多,每次练级我几乎不费任何红药,可是由于我的冷漠,在练级过程中,我和新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

  冬日的一天,我和她来到了古遗址,这里没有生气,有的只是光秃秃的石头,走在这里心中多了一分悲凉。突然石头后面跳出了一个骷髅骑士,他手提长剑向我们杀来。没有时间思考,我凭着战士的战斗直觉抵挡着骷髅骑士疯狂的进攻,新在我身后不停的为我治疗着。终于在新的协助下,骷髅骑士倒下了。可是他似乎不甘失败而招来了巨大的巨魔人,我和新在刚才的战斗中体力都已差不多消耗光了。面对这比骷髅骑士强壮数倍的巨魔人,我们毫无胜算,惟有骑上我的马向后逃去。巨魔人见我们要逃,巨掌一挥之下,我们前面的小山顷刻间倒塌了,翻滚的乱石向我和新压来……

  昏迷中,我似乎听到新对我说“:瑾,你知道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就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驱使我接近你,想融化你冰冷的心。可以,我没有做到,再见了,瑾……”猛然间,我醒了过来,身旁没有新,只有我忠实的马儿在一旁悠闲的吃着草。我抬起头,望着太阳,泪流满面:“新,你已经做到了,你已经使我冰冷的心解冻了,只是我太愚蠢了……”

  为了寻找新,我终日游荡在各大冒险练级点。从野狼森林到血色峡谷,到处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我拒绝和任何人组队,也拒绝和任何精灵和体,这意味着我面对怪物时将更加吃力,药品的消耗也更大,但是我依靠近乎完美的战技祢补了这些缺点。渐渐地我的事迹在冒险者中传开了--有一个剑士曾经孤身一人独闯血色峡谷与暗黑国主单挑,并全身而退!

  他拒绝和任何人组队,

  他拒绝和精灵和体搭档,

  他从来没有笑过,

  冬日的剑士,

  孤独的剑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永恒的召唤I有奖寻BUG玩家变身GM” (2004-08-16 14:44)
永恒之恋炼化比赛 迎接尊贵荣耀挑战 (2004-08-16 11:34)
双倍经验双重奖励 永恒之恋8.17献礼 (2004-08-16 11:32)
约会美丽爱情:8月17日同赴永恒之恋 (2004-08-16 11:24)
这次《永恒》内测极有可能不会删号 (2004-08-14 11:55)
心情随笔:《永恒》参加原画展的感受 (2004-08-13 21:12)
金山华络公司正式获得《永恒》版号 (2004-08-13 21:03)
金山华络《永恒》正式获得版号 (2004-08-13 15: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