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大吧假日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7:47 新浪游戏

  在假日里想放松心情,去体验一下你梦想中的世界吗?赶快坐上我们的梦想大巴,将带领你游览嘉年华般的梦想世界。

  一站,VIP帐号入手

  进入梦想的帐号是一定要拿的,是注册一个普通帐号还是直接拿《梦想》VIP?不用
上网,只要发个短信就能将内含2万梦币的VIP帐号轻松拿到手,还可以参加“健壮戒指”的抽奖噢,这么多好处只需0.5元。

  二站,视觉听觉大餐

  公测版的《梦想》从运行游戏开始,背景音乐就超震撼,不习惯开游戏音乐的玩家可吃大亏啦。为《梦想》量身定做的背景乐及特效,有灵动有奇幻,让你游戏起来拥有双重享受。

  三站,31天拿十万

  进入游戏是不是两手空空?只要拿到VIP帐号练到7级,就能从仓库轻松拿出2万梦币,添了新装备赶快去冲级吧。31天冲到40级,十万现金就有你一份。练武奇才有用武之地,你的梦想将轻松实现。

  四站,官方网站活动多

  《梦想》玩家的大本营——玩家交流区,不仅能用文字切磋一下武艺,互换一下攻略,还是个交朋友的好地方。而随时关注官方网站最新消息,才能拿到第一手活动资料。争做实现最多梦想的人。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送平安 25名玩家获此殊荣 (2004-08-13 14:16)
《梦想》截图活动第一周幸运玩家产生 (2004-08-12 13:57)
十万现金任你拿 《梦想》公测出怪谈 (2004-08-11 14:24)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尾声 (2004-08-10 16:45)
VIP帐号和抽奖 《梦想》一个都不能少 (2004-08-10 15:09)
《梦想》源于智慧,场景命名活动颁奖 (2004-08-09 17:00)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圆满结束 (2004-08-06 16:20)
感谢各方关注 《梦想》公测当天纪实 (2004-08-06 13: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