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儿子偷钱上网吧 父亲无奈用铁链锁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6:43 温州新闻网

  昨日,在福田区下梅林一个出租屋里,一个14岁的正常少年被父亲用大铁链、铁锁锁住脖子。父亲无奈地说,儿子经常跑出去偷东西,换钱上黑网吧,有时半个月不回家。昨日早晨,他偷偷回来收拾衣服企图离家出走。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在下梅林出租屋一个杂货店中,找到了被父亲用铁链锁住的少年小华(化名)。他坐在屋角一个凳子上一言不发,一个大铁链子绕在他细小的脖子上
,下面悬挂着一个大铁锁,锁住脖子上的链子。

  “为什么要把孩子用链子所起来呢?”记者问。“他没有病,你自己问他吧。”小华的妈妈叹了口气说。随后,小华嗫嚅地说:“因为我偷东西。”

  小华的爸爸张先生走出来,无奈地解释说,今年14岁的儿子这一两年来被附近的黑网吧吸引,经常上网打游戏。后来和几个小孩一起,又学会了偷东西。不久前,儿子有半个来月没有回家,他们到哪里都找不到人。昨日早晨,他回来上楼收拾衣服准备逃走。“我们不能看着他学坏,锁住他总比到外面偷东西好。”张先生说,“他们还说要干大事,我能让他走吗?早晨,我锁住他的脚,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自己打开了,只好锁住脖子了。”

  小华低声说,他上初一了,喜欢上网打游戏,放假了不想总在家看小店,想跑出去玩。偷废品换钱后就是到网吧打游戏。他怕挨打也不敢回家,晚上就在外面找个地方睡觉。“我们也不是不让他玩,有时让她表姐带着他上网吧。”张先生说,“可他经常骗我们。”(记者梁永建)(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南国时评:网吧 200米不是安全距离 (2004-08-16 09:51)
网吧被管严 不法商贩又利用赌博机赚孩子钱 (2004-08-16 09:46)
连锁网吧加盟大戏:诱惑与抗拒 (2004-08-13 15:38)
《网吧经营》中国网吧人自己的刊物 (2004-08-12 17:20)
为到网吧玩游戏 3少年偷井盖卖钱 (2004-08-12 10:19)
网吧老板细说网络游戏玩家如何挣钱 (2004-08-12 10:12)
整治网吧 有关部门拿出“新式武器” (2004-08-12 09: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