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永恒 >>  正文
“永恒的召唤I”有奖寻BUG玩家变身GM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4:44 新浪游戏

  永恒火暴内测中!自从进入内测以来,永恒的人气已经上升到了极点,业内好评不断,玩家们热情高涨,永恒官方深知游戏是大家的,内测的顺利完成离不开玩家们热情的支持和帮助,为了更快的解决游戏中的问题,完善游戏,使内测顺利的完成,永恒官方将在8月16日至此次内测结束期间举办“永恒的召唤I------有奖寻BUG,玩家变身GM“活动,与玩家们携手共进使这次内测得以顺利的完成。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和玩家们共同解决游戏问题,完善游戏之外,还将让玩家们有机会体验GM生活,真正体会到金山华络的团队是出自于玩家的优秀团队。

  此次活动只是永恒官方在内测期间以“永恒的召唤”为主题的众多活动的开幕序曲,内测期间永恒官方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与玩家互动。就像在本界希腊奥运会上,杜丽拿到中国第一金打响中国奥运代表团夺金序曲那样,永恒的此次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为内测的顺利完成拉开序幕。

  活动地址:www.cdchina.com.cn/main/new/news.asp?newsid=24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永恒之恋炼化比赛 迎接尊贵荣耀挑战 (2004-08-16 11:34)
双倍经验双重奖励 永恒之恋8.17献礼 (2004-08-16 11:32)
约会美丽爱情:8月17日同赴永恒之恋 (2004-08-16 11:24)
这次《永恒》内测极有可能不会删号 (2004-08-14 11:55)
心情随笔:《永恒》参加原画展的感受 (2004-08-13 21:12)
金山华络公司正式获得《永恒》版号 (2004-08-13 21:03)
金山华络《永恒》正式获得版号 (2004-08-13 15:55)
海的女儿 谁来帮她实现永恒之恋 (2004-08-13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