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幻灵游侠 >>  正文
双倍经验双重奖励 永恒之恋8.17献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1:32 新浪游戏

  8月17日,《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再开新服!和以往一样,《永恒之恋》秉承一贯的钻石品牌服务的承诺,本次新开的两台服务器以高端的服务器配置、顺畅的网络环境,为玩家营造出绝对超绝的游戏体验。

  喜庆新服开放期间,《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为新玩家们准备了“豪华初恋の礼包”:

  新注册新服的玩家可以享受一周的双倍经验时间

  在8.17-8.23活动期间,玩家除了可以有用周末的双倍经验时间以外,还可以在此基础上享受整周的双倍经验奖励!

  新注册新服的玩家可以拥有“今日之星”的抽奖权利

  在8.17-8.23活动期间,凡是在当日0:00-23:59注册并在当日登陆游戏的新玩家,均有资格参加当日“幸运之星”的抽奖活动;凡是等级在20级以上(含20级)并在当日登陆游戏的玩家,均有资格参加当日“精彩之星”的抽奖活动;

  活动奖品:10W幻灵币+一个金质捕捉卡

  新注册新服的玩家可以自由竞争奖励丰厚的“新手练级排行榜”

  为了鼓励玩家练级,《永恒之恋》在8.17-8.23期间为奋进的玩家们准备了热辣刺激的“新手练级赛”,奖品绝对令人艳羡!具体比赛办法和比赛奖励请参照:hl.91.com/hl/ND91News/Content/2004_8/N200481219200426654.Htm

  新服犹如一个未出世的婴儿,还未开放,就已经感受到热情玩家对她的殷殷期待。火辣夏日新服喜讯,激情燃烧的论坛好不热闹。关于新服的灌水贴更是占满了整个屏幕!在新服几点开放这个问题上,大家议论纷纷。甚至有人发起了新服器开放时间猜测的投票。

  “大家来为新服在几点开投票啦!选择一:8:00(含)——12:00;选择二:12:00(含)——16:00;选择三:16:00(含)——18:00;选择四:18:00(含)——21:00;选择五:21:00(含)——0:00;选择六:0:00(含)——8:00”

  结果好多玩家都掷手第四个答案。但有人选择的则是第六个!此人跟贴说,我选择六哦,因为夜色中的永恒之恋才会分外撩人。好浪漫的一个人!

  “浪漫幻灵我的爱”,永恒之恋一直在为玩家营造一个谈情说爱的浪漫氛围并穿梭了让你充满无尽期待的可爱冒险。

  新服开放详细活动页面,敬请关注:hlyx.91.com/newf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相关链接: 3.0公测客户端下载,3.0公测帐号注册 , 在线点卡购买 ,更多内容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约会美丽爱情:8月17日同赴永恒之恋 (2004-08-16 11:24)
《幻灵》五行锻造配药再升一级 (2004-08-14 11:51)
海的女儿 谁来帮她实现永恒之恋 (2004-08-13 11:00)
永恒之恋五行练级区 打造宠物贵族学校 (2004-08-13 10:53)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新人奖梅开二度 (2004-08-13 10:52)
《幻灵游侠》五行风云火属性任务出击 (2004-08-12 10:34)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形象宠全国评选 (2004-08-12 10:28)
图: 浪漫幻灵我的爱 永恒之恋MM惊艳八方 (2004-08-10 11: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