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幻灵游侠 >>  正文
约会美丽爱情:8月17日同赴永恒之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1:24 新浪游戏

  还记得《罗马假日》里奥黛丽?赫本所到过的罗马许愿池吗?那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许愿池——罗马梵蒂冈的Fontana di Trevi。在意大利,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如果你到了意大利,就一定要去罗马;如果你到了罗马,就一定要去梵蒂冈;如果你到了梵蒂冈,就一定要去许愿池里投一枚硬币,世界各地的人涌向那里,向池中投下自己的希望。

  向往吗,那个童话般的地方?你是不是已经坐在窗前想象自己在许愿池前的种种了
?可是想象终归还是想象,而就在你身边,就在八月十七号,一座像传说中一样美丽的爱情许愿池即将开启!请准备好虔诚的许愿硬币,八月十七日准时登陆《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新开服务器——“铁马冰河”、“谁与争锋”,到爱情许愿池边许下自己的愿望,也许就会有一段天赐的爱情降临到你的身边,还有可爱的宠物宝宝扑到你的怀里;如果你已经有自己的心爱之人,那么同她(他)在泉水涌现之时许下共同的心愿,不仅情可鉴日月,你们的爱情更可以得到月老的祝福,终成美眷。

  等到新服开启时分,会有来自各个大陆的人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爱情许愿池边,各种不同的心愿也不断地被抛入水中,池水愈加地美丽。在那一刻,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都围在水边,静静地站着,一副满心知足的样子,你就会发现你是在看人间最最美好的图画,就像是天使在天上所见到的人间的那些幸福画面。

  每个人都有爱情愿望,一切美丽源自内心,如此之多的真爱集聚在了一起,汇成了人间最不可缺少东西——希望,带着你的心,一起来体味这份感动吧。记住,八月十七日,我们不见不散!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相关链接: 3.0公测客户端下载(down.91.com/htm/4/page_99.htm) 3.0公测帐号注册(hl.91.com/hl3.0/passw/pass.htm) 在线点卡购买(go.91.com/SellCenter/view.asp?id=51) 更多内容(hl.91.com/hl/)…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幻灵》五行锻造配药再升一级 (2004-08-14 11:51)
海的女儿 谁来帮她实现永恒之恋 (2004-08-13 11:00)
永恒之恋五行练级区 打造宠物贵族学校 (2004-08-13 10:53)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新人奖梅开二度 (2004-08-13 10:52)
《幻灵游侠》五行风云火属性任务出击 (2004-08-12 10:34)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形象宠全国评选 (2004-08-12 10:28)
图: 浪漫幻灵我的爱 永恒之恋MM惊艳八方 (2004-08-10 11:45)
《幻灵游侠3.0》再开新服 勇者盛宴谁主乾坤 (2004-08-10 1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