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地牢围攻2》公布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11:11 eNet硅谷动力

  《地牢围攻2》将会带领玩家回到美丽奇幻的Aranna大陆,这片大陆经过多年的战乱,已经变得混乱不堪,在这里,人们已经没有能力来辨别是非。玩家必须领导军队与邪恶的Valdis作斗争。《地牢围攻2》将会建立一个新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品的特色是故事剧情曲折复杂,即时的战斗性,和美丽的3D图像。《地牢围攻2》还保留了原来最基本的职业,战士、弓箭手、辅助型法师和攻击型法师这四种,但对战斗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强化。《地牢围攻2》所采用的是全新的SFX引擎,它支持DirectX9的所有特效,其中实时演算的特效被完全发挥了出来,你可以拿一根木头伸进火堆里,让它变成一支火把。另外,真实的环境、天气效果和华丽的魔法效果能够让人着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地牢围攻2》公布新游戏画面 (2004-07-13 14:35)
《地牢围攻》资料片最新游戏截图放出 (2003-10-24 10:19)
《地牢围攻之阿拉那传说》完全秘籍 (2003-12-09 10:47)
《地牢围攻之阿拉那传说》通关攻略 (2003-12-09 10:35)
多图:电玩美女当选微软游戏代言人 (2002-05-08 14:00)
图文:微软倾力精心打造恐怖的死亡地牢 (2001-11-07 09:00)
图文:微软一再延期 玩家怎么办!? (2001-08-21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