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各地采风 > CS女子挑战赛 >>  正文
上海·飞利浦显亮宝贝决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6 01: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上海站8月15日讯(通讯员RAGEFALL)  今天,历时近三个月的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在上海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中圆满落幕。谁是中国最具风采的CSMM?谁是中国最强悍的CSMM?这个问题今日终于有了定论。

  在经过了紧张的筹备后,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于今日下午一点在上海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中举行,首先进行的是CS组的比赛,全国的女子CS八强云集一堂,比赛自然煞是精彩,比分基本都咬得很紧。第一轮八进四的比赛中,唯一一名既进入CS组又进入才艺组的MM牛茜即告淘汰,宣告了本次比赛双冠王已不可能出现了。 CS四强产生,她们是曲珊,杨婷巧,刘甜,文晓姝。

  在比赛中,MM选手们还是比较放松的,在比赛间隙时她们会不时向支持她们的观众挥手致意,同时也不时作些俏皮的小动作来舒解自己的情绪。这一点倒和男子比赛中满场NICE的呐喊大相径庭,但也别有趣味。

  又经过两轮的角逐,来自深圳的刘甜获得了中国最强“女悍匪”的名号,杨婷巧则屈居亚军。之后,飞利浦公司及电脑报的高层为这些可爱的MM颁发了奖品。




颁奖嘉宾与CS组前四名合影
亚军杨亭巧
左为冠军刘甜

  下午两点半,才艺组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八名才艺出众,能文能“武”的CSMM身穿迷你迷彩服劲装登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经过了简单的介绍环节后,马上进入了才艺表演阶段。

  在才艺表演阶段,八位MM各展绝技,劲舞,日本舞,素描,流行歌曲轮番上阵,让大家一睹了CSMM真我的一面。不过自然是比赛,自然就会有高下之分,经过了裁判们的打分后,有三位MM退出了冠军角逐。

  之后,比赛进入了问答单元,剩下的五位MM身着美国著名影星梦露的经典装束在台上回答问题。既然回答问题,正确当然是最好,不正确就会有惩罚,惩罚是什么呢?既然身着梦露的经典装束,那就表演下梦露的经典动作吧,回答错问题的MM也是一时间手忙脚乱,不过也算是好好体验了一把,也让观众们开怀一笑。




有专业水准的狂歌劲舞
梦露之舞
答错者的惩罚

  最紧张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才艺组的冠军,飞利浦显示器的代言人终于在裁判们的反复商讨中出台了。才艺组的前三名分别是:宋佳航(冠军),吴晶晶(亚军),胡小夏(季军)。并由飞利浦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为她们颁奖。




才艺组前三名合影
才艺组冠军宋佳航
冠军宋佳航和季军胡小夏

  至此,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S,MM,飞利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CS女子挑战赛 专区
新浪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forum/fps.shtml 论坛
 相关报道
期待良性互动 把CS打到底——飞利浦中国区高层专访 (2004-08-16 00:47)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首日综述 (2004-08-14 18:02)
显亮宝贝CS组比赛开始 才艺组总决赛名单公布 (2004-08-14 13:34)
飞利浦显亮宝贝才艺表演现场花絮 (2004-08-14 11:36)
飞利浦显亮宝贝决赛开始 八方佳丽盛装出镜 (2004-08-14 10:46)
飞利浦显亮宝贝赛前上演CS真人秀 (2004-08-13 21:18)
爆头难不过摆POSE MM形体训练小遇难关 (2004-08-13 10:04)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规则 (2004-08-12 17:57)
CSMM齐集上海 显亮宝贝CS挑战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2004-08-12 16: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