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天使与您线上相约 带您突破超爽境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5 10:25 新浪游戏

  8月15日13点至17点,在官方举办的大型线上活动“天使的诱惑”中,三位“科隆天使”将进入《科隆》活动服务器,以扮演游戏角色的形式与线上玩家进行近距离接触。通过此次活动,您可以从“科隆天使”的言谈话语之中了解“科隆天使”,如果您获得“科隆天使”的好感,还将获得科隆天使送出的10000游戏金币呢!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 youhuo.9you.com/

8月15日,“科隆天使”与您线上相约!玩《科隆》、看“科隆天使”;在线上与“科隆天使”约会、获得“科隆天使”的垂青;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10000游戏金币。久游网带来的《科隆》活动精彩纷呈,其它赛区“科隆天使”将在日后逐一与玩家见面,到底谁能获得冠军殊荣,夺取十万年薪?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公会联系信箱 gonghui@9you.com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公测风风火火 玩家接受新的挑战 (2004-08-15 10:24)
“科隆天使”复赛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2004-08-14 11:53)
《科隆》 新区层出不穷 玩家练级日夜不眠 (2004-08-14 11:36)
《科隆》开新区 各地网吧高挂喜庆横幅 (2004-08-13 17:17)
《科隆》大型线上活动——“天使的诱惑” (2004-08-13 14:01)
《科隆》玩家热情高涨 新区开放大受欢迎 (2004-08-13 13:11)
一睹“科隆天使”风采 美女与您相约网吧 (2004-08-12 16: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