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叫卖装备骗得35万 特大诈骗团伙被摧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5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利用网络发布虚拟装备的价格信息,以低价销售网络传奇游戏虚拟装备为诱饵,网上诈骗他人钱财金额高达35万元的犯罪嫌疑人龚某、董某、张某、江某等4人,昨日被鄂州警方刑事拘留,宣告这起特大网络诈骗案被鄂州网警成功破获。

  据鄂州市公安局计算机监察科科长黄斌介绍:自今年4月以来,鄂州市公安局网监部门多次接到群众报案:购买网络游戏“传奇”的游戏装备被骗,受骗金额从数百元到一千元
不等。

  接案后,鄂州市公安局网监部门高度重视,运用科技手段在武汉市关西小区和南湖花园两处成功将从事网上诈骗的龚某等4人擒获。

  据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董某等因玩网络传奇游戏被人骗过,遂产生了实施网上诈骗的念头,其伙同江某于今年3月从湖南常德来武汉。江某还邀约同学龚某,3人共同租住在武昌南湖花园一公寓内,以此为据点,各自进行网上诈骗活动。

  他们通过在传奇游戏中各个区内服务器上发布虚拟装备的价格信息和联系方式,骗取传奇游戏玩家信任并向其汇款购买,因其声称提供的价格比“市场”价格要低,因此有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上当受骗。感到“来钱容易”的龚某,还将诈骗方法传授给同乡张某等人,在关西小区33栋另租一房间进行网上诈骗。

  目前以上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其诈骗金额已达35万元,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特约记者王斌华通讯员温博侃、崔平报道

  作者: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社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男子玩电玩上瘾 蒙面持铁锹扮“反恐精英”打劫 (2004-08-14 16:47)
北京严查非法违规发行电子游戏出版物 (2004-08-14 00:45)
长期盯电脑 天津年轻人出现脊椎侧弯 (2004-08-13 14:39)
10岁男孩迷恋网游6年 家长无奈(组图) (2004-08-13 14:28)
病毒作怪 玩手机游戏可损失巨额话费 (2004-08-12 18:54)
为到网吧玩游戏 3少年偷井盖卖钱 (2004-08-12 10:19)
大学生用游戏卡捅开校门盗窃电脑 (2004-08-12 10: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