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CS》人梯将回归《CS:Source》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4 14:12 太平洋电脑网
  The Counter-Strike:SourceBETA在星期三对Valve的会员网吧开放以来,玩家都发现游戏中不少的细节改变。第一个突出显现的细节就是一个游戏者跳到另个人的身上以便跳到高处或者推进已经被严重的限制了。

  Valve设计师之一的Jess Cliffe今天在Steampowered.com的论坛已经发布消息:boostingwillbeback推进将会回来。这对那些经常将助推跳搭人梯做为一种防御战术的竞技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必须为Valve这种保留经典CS元素的做法喝彩,即使当游戏的新技术需要考虑更加真实的身体模拟。想想我们看的CS比赛有很多精彩镜头都来自助推跳技术的运用,如果取消了,也让防守方失去了一个有效的防守手段,也让普通玩家失去了一个乐趣。
  8月18日,CS:CZ的正版用户和ATI购物凭单的持有者将可以从Steam里得到CS:SourceBETA,不知道那个时候,助推跳会不会已经回归CS:S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S:Source》专题
 相关报道
买《零点行动》抢先试玩《CS2》 (2004-08-20 15:09)
图:CS:Source测试版今日正式开放 (2004-08-19 14:21)
《CS:Source》体验报告:关于游戏特性 (2004-08-18 18:00)
展望未来---《CS:Source》全景前瞻 (2004-08-18 16:59)
《CS:Source》de_dust游戏截图抢先看 (2004-08-17 15: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