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轻松武学世界《墨香》得到众MM亲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4 11:29 新浪游戏

  eSofnet公司04年东方幻想武侠网游力作《墨香》最近在韩国终极内测中,在中国得到了众多MM的青睐!

  虽然之前由于这款游戏轻松写意的画面以及容易上手的界面让腾武公司预计可能会得到国内众多女性玩家的喜爱,然而从这次韩国终极内测一开始女孩子们对这款游戏所表现出来的关注程度仍然出乎腾武公司的预料,她们不断给官方发信,提出她们的见解,说出自己的看法。

  来自河南联通的MM们发来消息说:《墨香》的画面很漂亮写意,人物动画好可爱,音乐很好听,她们非常喜欢,非常期待《墨香》在中国内测的日子。

  另外三位来自郑州的女性玩家,甚至已经开始在《墨香》的论坛招兵买马,意欲成为《墨香》里的最漂亮的一支MM玩家公会。

  名为“水映唐妆”的MM玩家给《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来信表示:“希望也可以一起玩这个游戏,我很喜欢《墨香》精美的画面,而且里面的景色竟然是郑州少林寺的塔林还有开封的清明上河图区(摄影旅游区),我很喜欢,希望能加入,随后我会找到照片来上传,谢谢你们了……”

  还有MM玩家在论坛上说,《墨香》给她的感觉好像95版的《仙剑奇侠传》,细腻的画面,充满了中国文化的意境,让人置身于古老的中国,直面文化的浩瀚!

  更不用说还有著名的凤凰MM公会,她们已经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

  对于女性玩家来说,吸引她们的第一理由往往是对游戏的直接感受:音乐、画面、服装、人物的造型等等。而《墨香》在浓厚中国文化底蕴基础下,外在表现上同样卓然出众:画面精致细腻、音乐悠扬、装备服饰漂亮华丽、人物造型自然流畅,整体营造出一种非常轻松愉悦的游戏环境,无怪乎受到如此之多女性玩家的青睐。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896018-831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查看游戏截图专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庆雅典奥运之“墨香奖牌”活动 (2004-08-13 17:09)
《墨香》终极内测 敦煌夜游记 (2004-08-13 12:33)
《墨香》茶馆之茶馆武道会序 (2004-08-12 20:31)
韩服《墨香》终极内测 中韩玩家一家亲 (2004-08-11 16:50)
《墨香》韩国终极内测图片欣赏 (2004-08-11 12:37)
韩服《墨香》终极内测10日开启 (2004-08-11 10:49)
游戏 四海一家!韩国《墨香》玩家欢迎中国朋友 (2004-08-10 02:07)
《墨香》韩国终极内测10日即将开启 (2004-08-09 14:16)
《墨香》之香香游中国:神行兰州 (2004-08-07 10: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