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北京严查非法违规发行电子游戏出版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4 0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曲志红)为期一个月的北京地区非法违规电子游戏出版物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战果,8月10日下午,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在丰台桥南春光四季购物中心四层销售大厅内共查处非法违规销售盗版光盘摊位14个,当场收缴非法电子游戏出版物《七龙珠传奇》《拯救世界》《大富翁》《百战天虫》等3万余张。同天,还在右外嘉祥市场二楼查处2家销售盗版光盘的摊位,收缴非法电子游戏出版物1000余张。

  这次集中整治,是针对近期电子出版物市场上出现一些涉嫌非法违规从事电子游戏出版物出版发行现象进行的。在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北京市新闻出版部门重点对电子游戏市场进行清理整治,同时还对游戏出版物的出版、制作、复制、发行、版权等多环节做好清理整顿工作。此前不久,他们已对多起非法违规电子游戏出版物案件进行了查处。其中北京阳光娱动科技有限公司违规发行电子游戏出版物《秘密潜入2》案件,造成的负面影响较大。这家公司从吉林音像出版社买入版号,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电子出版物发行业务,其违规行为被处以没收违规电子出版物2208套、没收非法所得并处以非法所得10倍罚款的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游戏出版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重庆文化出版部门严厉打击贩卖反华游戏 (2004-04-08 10:04)
新闻总署下令各地查缴反华游戏《秘密潜入2》 (2004-03-22 12:51)
反华游戏“秘密潜入”网吧 有人明目张胆出售 (2004-03-22 10:18)
涉嫌反华电脑游戏《秘密潜入2》市面上仍在出售 (2004-03-19 13:45)
版署:打击非法游戏光盘 管理部门绝不手软 (2004-03-17 15:29)
阳光娱动抢滩大作登场 《秘密潜入2》掀起高潮 (2003-07-28 17:21)
图文:更多新功能曝光 让我们潜入的更爽! (2002-01-15 09:00)
图文:这次是要秘密潜入中国的军事基地 (2001-11-14 14: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