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永恒 >>  正文
心情随笔:《永恒》参加原画展的感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21:12 新浪游戏

  终于等到了!永恒终于办了原画展!

  8月12日终于在永恒官网上知道了这个好消息,真是令人觉得很high啊!喜欢永恒的动漫风格已经很久了,以前只是在官网和论坛上看见一些关于永恒的原画作品,有些甚至都还是游戏的截图,所以觉得非常的不过瘾,所谓隔靴搔痒,早就想看看永恒的原画大师们的作品是怎么样的了。

  我对漫画是迷恋过的,很久以前临摹了几张桂正和,结果发现修正液用的比墨水还多,网点贴到脸上还浑然不觉,最后,将G型笔传给侄女归隐山林了。中国漫画也是看过一些的,只是从来未在脑海中形成鲜明的记忆,我从小喜欢的是外国的漫画作品,日本的尤其喜爱,最近因为永恒的关系而迷上了韩国的漫画作品。

  听说永恒的原画设计师在韩国是排名前五位的,国内的原画设计师和韩国的比起来也毫不逊色。据我的了解金山华络的几个原画设计师在国内也是屈指可数的,这次展览中的大部分作品也是出自他们的神笔。

  这让我对他们的作品非常的期待,光是在游戏里面看到模糊的游戏漫画根本不过瘾,更别说慢慢的欣赏了。漫画是漫漫的喜欢漫漫的欣赏才会找到味道的,哪个小时候看七龙珠,圣斗士的时候不是一集集的看下来才培养了感情的。

  带着欣喜若狂的心情在永恒的原画展区翻阅了起来。我发现这次展览的永恒原画有很多是没有见过的东西,比如一个牛头怪物,身形丑陋,手拿利斧,非常的有震撼感,图画的上色很整体造型都很协调,我非常的喜欢。也有些见过的怪物,如稻草人怪,和游戏中相差不大,所不同的是它的染色和上色以及线条的勾勒非常的有个性,很细致。

  也有些比如武器啊之类的都在游戏中经常的出现,在原画里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就好象一件铁匠还没有打造好的兵器一样,这些刀剑弓弩像是从天堂里来的一样,件件散发着强大的战斗力。原画中的未完成部分我觉得也很有意思,看起来觉得自己和游戏更加的贴近了。

  好了,得了,行了,我是永恒的支持者,也是永恒动漫风格的崇拜者,相信有很多人一样喜欢永恒搞的这次原画展,而我只想告诉大家的是:永恒的原画真的很棒,永恒这款动漫风格的游戏也很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这次《永恒》内测极有可能不会删号 (2004-08-14 11:55)
金山华络《永恒》正式获得版号 (2004-08-13 15:55)
海的女儿 谁来帮她实现永恒之恋 (2004-08-13 11:00)
永恒之恋五行练级区 打造宠物贵族学校 (2004-08-13 10:53)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新人奖梅开二度 (2004-08-13 10:52)
《永恒》望大家珍惜自己网络上的朋友 (2004-08-12 19:43)
动漫旋风势难挡《永恒》原画惊艳八方 (2004-08-12 19:41)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形象宠全国评选 (2004-08-12 10: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