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精灵MM南京特使造访天堂II运营中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23:20 新浪游戏


精灵MM

  “发现精灵MM,发现天堂II--上海精灵MM大搜捕”即将在本周六火爆上演了!而我们的COSPLAY精灵MM现在身在何处呢?要知道,她们可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啊!有谁不期待着早日见到这些身着COSPLAY服装,手持COSPLAY道具的可爱精灵MM?有谁不期待着早日一睹这些人间精灵MM的曼妙风采呢?

  就在昨天下午,三位神秘的访客突然造访了《天堂II》运营团队的办公地点。也许你已经猜到,她们就是即将在周六亮相于两次荣获《天堂II》主题网吧周冠军--"上海兴宾网络"的特别嘉宾,来自《天堂II》的可爱COSPLAY精灵MM!不过,我们肯定大家都未猜到,这几位精灵MM,就是在“发现精灵MM,发现天堂II--首战南京”精灵MM才艺大赛中进入前6甲的4号选手(薇薇),13号选手(小雪)以及15号选手(飞天小猫猫)!


精灵MM

  下午18:15左右,飞天小猫猫成了第一个降临新浪公司的精灵MM。过了没多久,特别从南京赶来的“精灵特使”薇薇,和小雪也先后进入公司大门。精灵MM们的大驾光临,使不少正准备下班的同事,都留了下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一睹精灵MM穿上COSPLAY服装后的风采。倒是三位可怜的精灵MM还赶不上小坐一会便立刻被拉去试穿COSPLAY服装了。这里,特别对精灵MM说上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接着,在大家的带领下,身着COSPLAY服装的精灵MM参观了公司的游戏管理部门以及市场部门,并照了像。正在交通大学进修游戏制作的飞天小猫猫还特别参观了公司的技术部门。当问到精灵MM们对公司的印象如何?三位可爱的精灵MM用“很大、很亮、很干净”7个字作了评价。


精灵MM

  可爱的精灵MM终于有机会坐下来休息一番了,这可是个绝佳的采访机会啊!

  Q1: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到《天堂II》?

  飞天小猫猫:东京电玩展上刚展出《天堂II》,我就去韩服玩了一会。因为有亲戚在网吧做网管,后来就在台服玩了起来,好容易到了40多级,转职任务刚做一半,台服对外封锁IP了,心痛得要死!现在,在上海服玩,35级啦!(笔者:好厉害,崇拜一下!)

  薇薇:我是在网上得知《天堂II》的,但是一直没有测试帐号!测试帐号好难获得……现在我用的测试帐号是上次参加南京活动得来的,我已经15级啦。在广东服玩。

  小雪:我和薇薇情况差不多啦!

  Q2: 为什么会选择精灵这个角色?都选择什么职业?

  薇薇:因为很漂亮啊!最早我还用过黑暗精灵,不过不喜欢她的跑步样子,现在改练了白精灵。我练的是法师,我喜欢当辅助系角色,帮别人加状态,还有人带!

  小雪:我选择白精灵法师也是因为一眼看上去很漂亮,还有就是喜欢法师能远程攻击的特点。说实话,在选择职业时,我也没有仔细考虑,公测时我会好好考虑练一个职业。

  飞天小猫猫:我练的是黑暗精灵法师,我特别喜欢黑暗那种速度,还有很强的魔法攻击力。

  Q3:游戏中最难忘的事?

  薇薇:我有参加一个血盟,不过他们人满啦,都没有加我。没有加我,却说我是他们盟里的,有次我就生气啦,说你们表面上说我是你们一个盟的,都不管我!后来,他们中3个穿C顶装备的人都来带我,本来应该是法师的我帮他们加状态的,不过都是他们帮我加的,感觉太开心了。(笔者:游戏中的快乐并不仅仅是高级别哦!玩家间的互助也能让游戏充满温馨!)

  飞天小猫猫:哇,薇薇好让人羡慕。我都是带人家的。因为,我早先玩过台服对各个职业都有了解,所以别人都来问我问题,我都快变成我们那个网吧的《天堂II》指导员了。谈到难忘的事,应该是有次在游戏里面杀红人吧,因为看到一个红人总是欺负新人我就用了树精缚足把他定住,然后用魔法打死了他,结果他掉了一件装备给我捡了。后来,他问我要,如果他态度好一些,我想我会还给他的。毕竟我有了2件同样的装备了,多一件少一件更本不在乎,但是他态度很恶劣还骂人,等他被复活后,我又打死了他。我想我这个脾气可能和倔强的黑暗精灵很像,说起来我受不了别人挑拨的,为此还红过名。(笔者:看来,游戏中还是应该互相礼让,骂人可是不好的作风哦!也难怪会在游戏里被像小猫猫的MM玩家PK。)

  小雪:我是跟着5617一起的,因为听说一个人练功SP比较多,所以没有和别人怎么组队玩,也就没那么多感受了,以后我一定会试试看和更多人一起玩!(笔者:35级高手就在这里,快认师傅!)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精灵MM们的采访暂告段落了。交谈中的精灵MM给人的感觉是那么亲切,平易近人。而8月14日(周六)这些亲切可人的COSPLAY精灵MM就将在上海兴宾登场,并陪同我们去发现更多的现场精灵MM们。现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发现精灵MM,发现天堂II--上海精灵MM大搜捕”等待着您的加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II》序章 究极震撼即将降临
 相关报道
“天堂II”精灵MM COSPLAY扮相提前曝光 (2004-08-13 16:52)
《天堂II》精灵MM大搜捕,8月14日夜游上海 (2004-08-12 16:54)
《天堂II》8月26日开始进行公开测试 (2004-08-12 14:45)
天堂II开发小组独家专访 新版本自定义道具属性 (2004-08-11 13:53)
发现精灵MM 发现天堂II-上海精灵MM大搜捕 (2004-08-10 20:41)
南京· 天堂II发现精灵MM(组图) (2004-08-08 00:15)
《天堂II》发现精灵MM (2004-08-05 19:34)
《天堂II》精灵MM有奖评选8月7日登陆南京 (2004-08-05 08:44)
超高配置!日本再推《天堂II》认证PC(图) (2004-08-04 11:16)
《天堂II》4日帐号抢注 5日服务器停机维护 (2004-08-04 09:22)
夏日内测狂欢 《天堂II》极限体验 (2004-07-29 15: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