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代理浮出水面 热情玩家纷纷上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23:04 新浪游戏

  自从韩国YMIR公司的邀请中国玩家到韩服体验《倚天II》之后,越来越多得玩家“爱”上了这款游戏。完美的画面、真实的武功、特殊的任务系统、钓鱼的休闲,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给玩家带来了一次又一次心灵上的震撼。《倚天II》获得了广大中国玩家的认可。

  可是,虽然游戏增加了中文输入法,玩家可以一边打怪一边聊天,但是中韩玩家共处一服,在交流过程中看不懂的韩文着实让人感到无奈。

  2004年的火热8月倚天2终于开启了它的中国之旅,将启动这次《倚天II》中国之旅的是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简称中广网)。消息一经传开,给中国玩家带来了莫大的惊喜,甚至有些铁杆玩家不远千里来到中广网上访要号,请求能够成为大陆内测的首批测试员.

  虽然中广网有着不接待玩家来访的严格规定,但是面对这些玩家们对游戏忘我的热情,还是不禁为之感动,工作人员为其进行了登记,同意对其进行审核后有选择性的录取部分玩家为首批内测测试员。

  中广网同时也表示,会在近期公布具体的内测时间及内测帐号申领办法,请广大玩家们耐心等待.

  《倚天II》: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倚天II》将在8月火热开启内测 (2004-08-12 11:08)
《三国无双OL》《倚天II》风靡韩国(组图) (2004-08-11 18:04)
中广网取得《倚天II》大陆代理权 (2004-08-11 17:17)
《三国无双Online》《倚天II》风靡南韩(组图) (2004-08-11 15:53)
《倚天II》保用户利益 降低显卡要求 (2004-08-04 20:32)
《倚天II》多语言系统增加 钓鱼比赛在即 (2004-07-30 17:50)
《倚天II》给中国玩家的赴韩倡议书 (2004-07-28 16:09)
倚天II韩国排名上升 PC三国无双来临 (2004-07-27 13: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