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韩国《密传》更新 新开职业技能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20:27 新浪游戏

  韩国这次《密传》更新,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8种职业以及新任务、技能等内容,并且强化了团体战斗系统的功能,让团体战斗的优势和魅力得到进一步的发挥。

  韩光公司表示,其2004年度3D大作《密传》此次更新,主要增加了第二阶段转职系统,此新系统将首先在测试服务器上运行。

  共增加8种职业,即每个角色可以选择两种职业中的任意一种进行第二次转职。实现第二阶段转职就必需到龙城的叫做“慧德”的NPC处接受任务,玩家可以在破坏、忍耐、智慧、义气等四种任务中,按照职业类别选择其中三种任务,通过考验即可转职。

  韩光公司代表说:“第二阶段转职其重点放在强化角色本身的职业特性,更大限度地体现更为完美、激烈的团队战斗,并且,强调了相互之间的协作,只有良好默契的配合才能使组队的力量更为强大,团员的团队精神才更显重要。” ?

  第二次转职的条件为:等级为45级以上,并且为第一阶段职业,存在按照种族以及职业类别使用的多种技能。

  韩光表示,第二阶段转职系统在测试服务器测试成功后,将立刻在正式服务器上进行内容更新。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报道
《密传》直面奥运迸发激情突破自我 (2004-08-12 19:38)
《密传》大找碴圆满结束评杰出贡献奖 (2004-08-12 14:01)
《密传》有意寻找印度餐厅做主题店? (2004-08-11 20:22)
《密传》有意寻找印度餐厅做主题店 (2004-08-11 18:04)
《密传》图片大找茬 有玩又有账号拿 (2004-08-10 17:38)
《密传》再一次更新 将完美进行到底 (2004-08-10 17:22)
《密传》官方网站博客专区启动 (2004-08-09 15:30)
《密传》论坛亚洲杯成热门 斗气直冲霄汉 (2004-08-09 12: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