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反恐精英 >>  正文
SK2004访华玩家见面会 美女战队助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18:26 新浪游戏

  8月,一年之中最热的季节,知了每天都在无理取闹,热的人心烦意乱,但是今年却不同,因为北欧吹来的一阵凉风,一股来自瑞典的寒冷飓风席卷了京城,那就是被誉为“王者”的CS项目世界冠军SK战队。

  




现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著名CSMTV制作人甜咖啡
幸运观众获得SK的签名队服

  8月12日的玩家见面会上,远道而来的获得过4次世界冠军的瑞典战队SK TEAM与广大的中国玩家见面了,在整个活动现场中SK战队的灵魂人物BDS在会上讲述了他们是如何从一支默默无闻的战队成长成为世界第一强队的星路历程,同时在会上,众多知名IT厂商、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管理者、各界电子竞技著名选手、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热爱电子游戏的各类媒介共同讨论了中国电子竞技与国际电子竞技的差距,就国外职业俱乐部和国内俱乐部的发展与成长进行了对话。

  




疯狂的fans请spawn签名
美女战队5Love亮相
BDS等讨论电子竞技发展之路

  这次INTEL——浩鑫——SK2004中国梦幻之旅绝对是空前的盛况,热闹非凡的。本次活动中国游戏领域著名的MTV制作人甜咖啡于SK活动现场也进行他个人第四部作品的首映,甜咖啡的前三部作品都非常出色。在国内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其第四部让人期待已久,因为服务器原因多次跳票,本次首映满足了与会的幸运玩家,在活动现场广大的玩家将会提前享受到这不倾心之作。同时活动中获得了北京大学生学生会的支持与帮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龙宽九段对战SK战队 艺术新秀与电竞王者共争辉 (2004-08-13 15:29)
SK战队作客新浪聊天视频实录 (2004-08-12 16:12)
SK战队作客新浪聊天图文实录 (2004-08-12 12:54)
SK|bds在电子竞技俱乐部论坛上发言 (2004-08-11 17:06)
SK战队昨日抵京 美女鲜花合影 (2004-08-11 09:57)
SK访华第一站受挫 Hunter击败SK (2004-08-10 11:40)
虽败尤荣 金陵MM战队VS SK(组图) (2004-08-10 10: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