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WC3L开赛在即Team64|AMD火线签新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17:11 CGA
欧洲电子竞技战队Team64.AMD WAR3分队今天宣布为了新赛季的WC3L做准备,新引进了3名选手。他们是:
  • ElakeDuck
  • WaWer
  • bogoos

在前SK-Gaming队员 Soul64AMD签下后,下一步的大动作将是确定由谁来取代[64AMD]bey. Bey 在几天前与原队伍经理skedar一起离开了64AMD。


  队长triMble采访:


记者:
你好trimble,我们看到你们的队伍加入了3名新人( Wawe, bogoos , Elakeduck ) ,那主要是为了什么呢?

[64AMD]triMble:
我们在以前的2V2中有些问题,而且在Bey离开后我们必须寻找新的2V2组合。WaWer和bogoos在 ENC 和WC3L资格赛里表现非常好所以我们决定把选择他们。 Elakeduck将在新的WC3L里作为我们的1V1选手。

记者:
在拥有了12名队员后你们成了WC3L里最大的队伍之一了,你将怎样组合他们来使他们有持续的好的表现。

[64AMD]triMble:
我们现在有3组1V1组合和2组2V2组合。

记者:
Soul, Zubie, ElakeDuck, Caravaggio, King.Crimson 这些人都是在WAR3界里的知名人物,那你们这次的目标是什么? 

[64AMD]triMble:
我们希望能去科隆参加线下的决赛,所以我们至少要第三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韩电竞对抗赛魔兽项目比赛详述 (2004-08-08 15:57)
魔戒重现——《魔兽争霸3》地图编辑器进阶教程(下) (2004-08-06 15:07)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魔兽队员名单 (2004-07-30 12:38)
《魔兽争霸》漫画三部曲首部于明年2月推出 (2004-07-26 14:24)
[中韩]CEG名将苏昊预计韩国魔兽入选 (2004-07-23 13:01)
CEG名将苏昊勇夺WCG中国区总冠军 (2004-07-21 13:49)
最新战况:Yoliny力克韩国劲旅BB (2004-07-20 16: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