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庆雅典奥运之“墨香奖牌”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17:09 新浪游戏

  8月13日,《墨香》韩国终极内测为庆祝雅典奥运会胜利开幕,在游戏内举行“《墨香》奖牌”线上活动,说明如下。

  “各位《墨香》的玩家,今天如果你在游戏里打到奖牌,那就恭喜你啦!为了庆祝雅典奥运会胜利开幕,特意举行‘《墨香》奖牌’的活动,赶快加油攒奖牌吧!看最后获得金牌的是不是你!”

  


韩国内测活动

  1.日期:8月13日下午2点至8月15日内测结束;

  2.参与对象:参加终极内测的全部玩家;

  3.参与方法:到8月15日内测结束时为止,从怪物身上打到的奖牌请保存在装备栏中(注:保存在仓库里的奖牌不会被计算在内);

  4.奖品:1等奖1名:公测时预留的武器类物品能力值提升至+2

  2 等奖3名:公测时预留的武器类物品能力值提升至+1

  3 等奖30名:公测时提供预留的武器类相关的第一级武功书

  4 等奖100名:提供100个馒头

  5.选定方法:将各个奖牌换算为点数,金牌(3点)、银牌(2点)、铜牌(1点),点数排名前列者入选;

  6.宣布获奖时间:2004.8.23下午3点,在官方网站(韩国)上公布;

  7.奖品发送:公测时发到角色的装备栏中。

  


射箭夺牌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进入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896018-831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终极内测 敦煌夜游记 (2004-08-13 12:33)
《墨香》茶馆之茶馆武道会序 (2004-08-12 20:31)
韩服《墨香》终极内测 中韩玩家一家亲 (2004-08-11 16:50)
《墨香》韩国终极内测图片欣赏 (2004-08-11 12:37)
韩服《墨香》终极内测10日开启 (2004-08-11 10:49)
游戏 四海一家!韩国《墨香》玩家欢迎中国朋友 (2004-08-10 02:07)
《墨香》韩国终极内测10日即将开启 (2004-08-09 14:16)
《墨香》茶馆之二:帐号?账号? (2004-08-07 10: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