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骄 >>  正文
喜迎奥运 《问剑天下》整月免费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16:37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奥运盛会的到来,8月20日至9月20日,天骄问剑天下更新后全部战区免费一个月,为广大玩家营造欢乐的奥运氛围。

  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古希腊留给全人类最宝贵的遗产之一,“和平、友谊、进步”、“更高、更快、更强”已经在全世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古代奥运以希腊文明为核心,成为人类展现对竞技、体育、和平、文化和教育的追求的重要方式。

  四年一次的奥运圣火再次点燃,108年后奥运会终于重返故里,渴望和平的目光又一次汇聚在一起,汇聚在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2004年8月13日至29日,第28届奥运会将在希腊首都雅典举办。

  为了迎接这辉煌的盛会,“欢乐时代”作为中国国产网络游戏抗鼎大作的《天骄》的代理商,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多年的支持和鼓励,也为了奥运盛会更加多姿多彩。从2004年8月20日更新大型版本《问剑天下》开始,至2004年9月20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全部战区均免费为玩家开放。

  在免费期间,点卡与月卡用户均享受免费活动。让大家共同感受欢乐时光,共同为奥运加油。

  《天骄-问剑天下》游戏开发商“目标软件”与渠道发行商“连邦软件”也对此举给予了巨大的支持,感谢他们对奥运的关注和对中国国产网络游戏的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奥运会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史无前例的杰作,它将体育运动的多种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它既是体育和竞争,追求更快更高更远,更是带有地域特色的国际性聚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体育运动来了解完全不同的异域文明。 希望中国国产网络游戏像奥运会一样“更高、更快、更强”。

  官方网站:www.tjnet.com.cn

  官方论坛:bbs.tjnet.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