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TXGF的Doom 3比赛全接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15:43 CGA

    Texas Gaming Festival ( TXGF ), 在德克萨斯州一个定期举行的LAN比赛的主办方。日前,在Plano的GameWyze LAN 中心举办了有史以来的第一场Doom 3巡回赛比赛,虽然规模不大,但还是吸引了大量不同游戏的经验丰富的玩家和新手,包括职业玩家,比如 Daler(Q3)Vai(UT2K3)CombatCarl(UT2K3)sickness(CS) 和 warsaw(CS) 。因为Doom 3是一个新游戏,显而易见大家都缺乏这个游戏的经验,所以任何一个参与的竞争者都有可能赢得比赛,虽然那些有过杀戳竞赛经验的人比那些缺乏杀戳竞赛经验的机会更加大些。

  地图列表很少,只有五张地图,TXGF决定使用其中三张地图:Delta Labs, Frag Chamber和The Edge 2。根据地图的布局选择地图是一个好的决定,这样可以更加适合巡回赛。这个游戏看起来需要象Quake 3里"pro"系列那样的地图,以改善地图的平衡性和布局使地图更加好玩。Frag Chamber地图就比较好,供应能量和武器都在地图的一边,当然,这些地图的小问题并没有阻碍精彩比赛的出现。

  Quake 3的职业玩家 Daler 不废吹灰之力,一场比赛不输的轻松赢得第一, Hellshadow 第二, Katsu 排名第三。 Daler 获得了256MB Radeon 9800 Pro显卡,1GB RAM和500w电源。 Hellshadow 奖品和Daler一样,除了RAM是512M,第三的 Katsu 得到了128MB Radeon 9800 Pro显卡和500w电源。

颁奖现场
    Doom 3做为一个新游戏,每个玩家的技巧都明显比大多数的传统比赛更加自然,并且每个人都运用了杀戳竞赛和对战游戏的经验。令人感兴趣的是每个玩家将如何玩这个游戏在这个星期稍后时间开始的CPL Doom 3 世界巡回赛和Quakecon的杀戳竞赛锦标赛。无论如何,有一个是可以确定的:Doom 3令人兴奋的比赛影响着我们,越来越多狂热玩家对这个游戏感兴趣。

比赛现场图片
大赛奖品
架得很酷的机箱
绝对凉快的电脑
奇怪的电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砸烂你的电脑 游戏Doom3和它背后的商业游戏 (2004-08-11 18:15)
评论:Doom3和半条命2挥霍的夏天 (2004-08-09 14:36)
CPL2005首站中国 DOOM3奖金美元7万5 (2004-08-03 19:21)
毁灭战士3 (2004-08-03 15:10)
Doom3开始销售 网上已传播盗版(图) (2004-08-03 12:00)
id正式发布DOOM3各等级硬件配置要求 (2004-08-01 16:06)
创新与id合作 Doom3引擎中添加新音频技术 (2004-07-28 1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