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光通封神传说 >>  正文
光通“封神”活动不断!500“封”号限时特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3 09:51 新浪游戏

  您没有强壮的体魄?

  没关系……

  您没有娴熟的格斗技巧?

  没关系……

  只要您拥有一个聪明伶俐头脑,那就能为攻打朝歌的西歧军队出一份力! 参加我们的智力攻城战吧!让您的智慧变成利箭直插入敌人的胸膛! 参加我们的智力攻城战吧!让您的选择成为整个战争的关键一步!

  光通《封神传说》是以《封神演义》为背景的神幻类3D网游。攻城搏杀、神仙法宝、神兽坐骑、天宫鬼窟、神鬼附身,应有尽有。

  8月13日起,想要内测账号的玩家又多了一条途径,光通《封神传说》 “智力攻城战”第三阶段——潼关,携500多个内测账号火爆登场。

  还在等什么?滚烫的账号限时特送,就等您来拿!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游戏内容展开,玩家可以在官网“游戏介绍”与“游戏简介”中找到所有答案)

  附游戏精彩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光通《封神传说》内测在即,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www.nabi.com.cn

  光通《封神传说》智力攻城战第三阶段:www.nabi.com.cn/community/active.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通封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光通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光通封神传说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