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吧经营》中国网吧人自己的刊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2 17:20 新浪游戏

  伴随着2004中国网吧经营发展高峰论坛的召开,中国网吧人自己的刊物——《网吧经营》诞生了。她是国内首本面向网吧经营者、网吧管理员为目标读者的专业性行业刊物,每月10日出版。本刊旨在“关注网吧产业发展,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将围绕网吧的经营、管理、发展等问题为网吧业主和网吧管理员提供丰富的政策、行业、技术资讯和专业的服务,与刊物的互动网站“中国网吧在线”(www.netbarol.com)共同为广大网吧经营者及从业者建立与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相关产业厂商、社会大众等进行信息交流沟通、商务合作、良性互动的平台。

  《网吧经营》主要设热点关注、经营网吧、网吧管理员、游戏人间、产品看台、综合新闻六大板块。本刊依托“中国网吧数据库”资源,目标投递网吧为8万家,当前发行量为5万册,发行区域覆盖全国各省会及主要地市、部分发达地区县级市等城市。

  《网吧经营》将公正、客观、真实、及时地宣传报道网吧行业信息,传播广大业主的真实心声,引导客观公正的舆论导向,成为忠实于网吧行业的媒体。本刊拥有一流的专职和特邀采编团队,以及丰富的社会资源与技术资源支持,在内容上关注网吧经营,并通过刊物为广大相关产业厂商建立宣传、展示、合作的平台,实现刊物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

  刊物自面世以来,已出版3期,收到了良好的发行效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受到了广大网吧从业者、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相关产业厂商、社会公众等的密切关注和好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